close

好書推薦<一家悟善: 悟善禪師翻轉徒弟全家人生的四部曲>

【需要此書的好友敬請告知,我送給您,會儘快寄出!】

1+53.jpg 

各界名人 誠摯推薦

世華(緣可)若非終於來到她「生命的田園」,應該不會改變信仰,甚至爸爸、媽媽、先生、女兒也都一起皈依悟善禪師,堅定的信仰成就她無比的信心,也生出無懼的力量!雖然書中所提某些作法與我所接受的現代醫學原理並不相同,也許這正是未來可以進一步探討,也是這本書值得閱讀的另一個地方。----台南市長  賴清德

人生總有高低起伏,若是有緣,也總能碰到把我們從深淵裡拉起來的那個人。小的時候是老師把我拉起來,30多歲時是聖嚴師父把我拉起來。這些都是一個個奇妙的際遇,不管過了多少年,都能讓我重新找到方向繼續人生的歷程。我的好朋友也遇到這樣子的善因緣,比起我沒有好好記錄這一切來分享給其他人,她寫下她的際遇,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屬於你的有緣人。
──成大資工系 蘇文鈺教授

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皈依了一位很不一樣的師父—悟善禪師。在師父的慈悲裡,奇蹟,從來都不是新鮮事,關鍵只是,用什麼角度去觀察,用什麼思維去自省。師父用生命愛弟子、愛眾生⋯為了滿緣可師兄的願,師父親自料理三餐,緊急時,在緣可的床下打地舖,不眠不休的悉心照料,把緣可從鬼門關救回來,師父的心法,就在言行舉止之間。…

──國防部 三軍樂隊大隊長 曹維琪

佛法在佛寺中?在出家人手中?在⋯?其實佛在每人心中,你的生活歷程就是修行!
謝謝緣可一家人無私分享他們與佛法結緣的故事,看了他們的故事,不論你是否是佛教徒,將對佛法產生不一樣的認知。悟善禪師是一位能因材施教的人生導師,法師能看出信徒的需求,依利於眾生且簡單的方式,讓人們渡過劫難、領悟人生。
──宜蘭玉田國小 林光章校長

這本書不是在講什麼神通,而是見證一個人為了愛生命,而改變自己的一切!若不是親眼看見,還真是不敢置信,2014年底,在一個因緣下接獲師父的指示赴美,也見到緣可師兄正面臨嚴峻的考驗,看見他每二丶三分鐘就面臨全身的抽慉,卻依然心存感激的說著:「感恩師父!」頓時讓我淚如雨下。…『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您想翻轉您的人生嗎?就從本書去找答案吧!因為這是前所未有的機會,而最佳的例子已如實呈現在你眼前!
──悟善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劉佑民

有緣、結緣、親緣、深緣…明師指引,辛苦的路,病痛的折磨,反求諸己的人生…認識世華(緣可)一家逾二十年,本書藉由緣消、緣可這一家的生活瑣事,心靈的涓滴領悟,完善了一家悟善的人生追尋,值得一再拜讀。
──全盟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 洪雅玲

我認為書中有三個要素值得我們注意與學習的:一、因為死亡的迫切性,而讓「活在當下」變成全家人的生活重心,反而加速了學習心法的步調;二、因為先前基督教的信仰,而能夠很快的掌握「斷疑生信」的敬禮三寶要領,直接切入在紅塵中學習的優先心靈抉擇;三、因為夫妻兩人的願意真誠面對自己,而逐步在明師的調教與互動中珍惜緣份,退除業力與習氣,進而在「回家」的路上,走在大部分信眾與弟子的前面。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工程博士、現任悟善文化基金會董事 樓宇偉


滾滾紅塵中,我們的生活,其實就是修行!
謝謝緣可師兄一家人,用生命分享了他們與悟善禪師、佛法心法結緣的際遇,進而大大改變了自身的命運!
不論你是否是佛教徒,閱讀此書,將對佛法、人生產生不一樣的體悟。


我們的師父~悟善禪師,若您只將她當成是大神通,那未免也太小看她了!
師父是一位因材施教的人生導師,以超另類的震撼教育翻轉我們的人生。

渺小如我,她期望我們能做什麼呢?不過就是時時修正自己、清掃心的塵埃,行有餘力則利益眾生!

※以下通路也買得到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1306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
53.jpg 

arrow
arrow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