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大多看不懂悟善師父的門道,若從世俗的眼光來看師父,只會覺得她跟一般溫良恭儉讓的出家人很不一樣,講話跳來跳去,似乎毫無邏輯章法,前一分鐘是語重心長的開示,後一分鐘又急切的跳到另一個真實故事裡;有時像個調皮頑童一樣,眼神清亮、質樸可愛,有時卻又像個威嚴肅穆的地藏王菩薩,眼神銳利、洞悉一切。
_DSC6404.jpg  

 

就拿上週六10/12平鎮場心之所在簽書祈福音樂會當天的故事來說吧!當天緣意師兄上台分享了她跟師父結緣的經過,講到師父曾要她準備一個市場上看到最大的一顆榴槤,要為她逝去的親人超渡做功課…,結果當天坐在台下聆聽的師父,一聽到緣意講了榴槤兩個字,突然就掩嘴笑著離席了。對於師父來去如風的行徑,我們這些弟子早已見怪不怪,反正看不懂就隨順因緣囉!心想師父應該是為現場嘉賓做功課去了!等到緣意分享完心得後,師父才又笑著入席,她跟觀眾頻頻說抱歉,臨時離開不是為了做功課,而是因為一想到緣意的榴槤故事,就想笑兩個小時,怕大家驚擾,只好躲去一旁大笑!(你有看過這樣的出家人嗎?!呵呵!)

(註:因為榴槤是為了做功課專用的,而且師父愛吃榴槤,但是緣意在師父做完功課之後,卻把香噴噴的榴槤帶回家了) 

 

師父擁有天靈靈地靈靈的能力,但究竟是何許人轉世?我想你一定也很好奇,然而眾說紛紜,有得道高人說:師父是○○○菩薩乘願來的;有通靈人說:師父來自很高的能量;稍有修行的人說:師父是天上派來渡化地球的使者。資質駑鈍如我,心想,師父的前世我無法明瞭參透,但師父的今生我參與其中,一路走來看見師父的真心、慈悲與智慧,這殊勝的因緣,百千萬劫難遭遇,我好想跟各位分享這些福份與善知識啊!
_DSC6450.jpg  

_DSC6501.jpg   

 

我先生緣進這幾天有幸跟著師父,看著眾生與師父的結緣經過,告訴我一個故事:結緣會裡有位大德請教師父一些私事,師父當場明指解決方法,無奈這位大德有聽沒有懂,不知是因為自己的我執、知識障太重,還是有其他理由,害一旁另一位第一次結緣的大德急得跳出來說話,這位大德(師父一看到她,就說她是三級羅漢)說:師父都講得這麼明白了,你都不知道師父已經在幫你揹因果了!有大德行的修行人才能出手!眾生無明啊!沒有本事與德行的修行人,就像她曾認識一位比丘尼,縱使擁有天眼通,事前觀到了當事人的災厄將屆,但是礙於當事人的冤親債主都在一旁伺機而動,而無法直接告訴當事人要注意何事,只能輕輕點到為止。而悟善師父願意這樣先幫眾生扛業力、揹因果,這世界上沒有幾人有能力且有意願可以做得到啊!

 

就像10/12平鎮場簽書祈福音樂會會後,師父聽到一位小妹妹哭訴常看到黑影,於是二話不說就把身上披掛的水晶念珠取下,又再多拿一條金鍊子,一併交給這位小妹妹的爸爸,囑咐他放在家裡做功課,師父並直接了當的跟她爸爸說:看你外表善良,其實說起話來會騙人…,這位爸爸聽得面紅耳赤,最後還問師父說要給多少紅包,師父笑笑沒有答話。其實,師父當場就在爲這對父女做功課了!只要眾生有一顆懺悔、感恩的心,師父都願意幫啊!(謹記:師父交給你的功課以及結緣的物品,都要切實遵行並妥善保管,因為這些都是先借你轉緣、增福份用的,而且,接受了師父的幫忙,一定要盡己所能、用力的還啊!)

 

你看看有多少通靈人,想要干涉當事人的因果,結果因為德行不足,弄得自己百毒入侵(我就聽過某大學校長深信的某大通靈人,到處為人靈療、解決疑難雜症,卻因為無法處理自己小孩的因果,轉而透過層層關係,向悟善師父求救,事後這位大通靈人卻又翻臉不認人…);更有超多的通靈人打著花錢消災的名目,大肆招搖撞騙(我不難想像他的下場會是如何!)。悟善師父,卻在談笑風生間,就悄悄先幫你一把了(難道師父不畏因果業力嗎?我想不是吧!不過,以我的程度,我根本無法想像師父是如何轉化這些…)。但是你也知道,「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師父給你一把釣竿(直觀力)跟一本本人生交戰手冊(心法),最後還是要靠你自己把釣竿拉起來,人生才能豐收啊!所以你只想跟師父求神通,那真是太小看師父,也太小看你自己了呀!

 

自己的心幡然覺醒,是進步的開始,但是後續的執行力(改變習氣與利益眾生)才是關鍵所在!修心、修行的路上,有師父從旁提醒、引導,我們才不至於偏離方向,期許自己每天一點一滴的修正自己,行有餘力則幫助別人,讓自己更加圓融、慈悲、大度、有智慧,這樣才能了悟人生啊!!!
_DSC6373.jpg  

arrow
arrow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