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而為,因夢想而偉大,一直以來,我是這麼想的。

夢想雖一步步的靠近,但現實的問題,卻讓我焦慮。

如何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取得平衡呢?  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摩3.JPG    

  

悟善師父原本要舉辦的心法講座,題目就是"人生的轉捩點"!

而我,正站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徘徊。

八月底,圈爸捎來一份考試簡章,猶豫了一晚,我決定報名參加。

就是這麼巧! 10/10接到師父通知該講座暫緩舉辦,也在同一天,我接到了錄取通知,而且是Lucky 7。

 

人生就是這麼的奇妙,因緣際會,逃離了法律界,轉向音樂界發展,

又再次的因緣際會,我的人生道路轉了個彎,即將重回法律的懷抱。

期待這樣的微妙轉變,讓夢想與現實之間,零  距   離。
龐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