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悟善師父要我們常去西門町的成都道場(定綸精舍)走動
於是,我們從上週五開始,決定每週五晚上,盡量都去道場過夜
我們拎了一個大旅行箱,自備棉被枕頭床罩,很像去渡假....
tea  
 
 
 
 
對於道場的龍天護法很是好奇,但一直都沒有甚麼感應力
這次隱隱約約覺得,說不定會有感應喔!
 
週五晚上,一家三口擠在一張床上,很難入睡
我頻頻醒來(因為被田田圈踢醒),喉嚨一直很痛(其實因為感冒,喉嚨已經痛好幾天了),身體發冷....
到了清晨四點半,突然一陣腹痛,趕緊衝到洗手間....
在裡面竟然待了半小時,整個過程,簡直是生不如死的痛!
全身盜冷汗,我的衣服幾乎濕透
腹痛如絞的程度,讓我心裡響起一個念頭~人臨死之前,就是這樣分崩離析的痛吧!
痛苦到我已經開始念~南無定光王如來....
然後盡量觀想師父,請師父來解救我的苦痛
終於,半小時後,拉完肚子,看看道場的時鐘,正是4:53
之後終於可以好好入眠了.....
 
 
我原本以為,這次又是腸胃型感冒引起的腹痛
但是我想試試看,吃有點油的麥當勞早餐會不會繼續拉肚子
神奇的是,身體狀況好的很,一 整天正常飲食也沒有再腹痛了!
晚上還蹦蹦跳跳的參加蘆荻社大爵士舞的成果展表演呢!
我想,這是師父在幫我消業障吧!
感恩師父,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也就是師父對我的期許~心更加潔淨,靈魂更加提升!
我會時時謹記在心,希望師父下次回臺,會看到不一樣的我!~♥ ¸¸.•*¨*•♫♪ ♫♪
fly  
 
 
 
隨本篇文章,附上六月三日屏東祈福演唱會我的個人秀相片!
師父在該演唱會前三天,才通知我要上台演唱一首歌!
剛接到傳令電話,我的雙腳竟然就開始發抖了! 哈哈哈!
對於師父出的功課,當然要盡力做到最好!
當天我唱了自己的創作~有一個師父叫悟善!
幸好,是唱得最好的一次!!!
2  

 

6 


1 

4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悟善禪師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