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心靈導師~悟善禪師

這次  帶領我們到自由.平等.博愛的國度~法國巴黎

進行一場為期十五天的震撼教育  洗滌心靈塵埃  增長福份智慧  更讓我們大  開  眼  界...
凱2.JPG  

 



幸福的我們  之前已參加了好幾次師父的心法之旅(美國. 北京. 花蓮. 泰國)

不過  這次非常不一樣  是一場心靈的超級戰鬥營!!

你能想像  有哪個師父願意千里迢迢招待你來浪漫.有品味的巴黎 

提供豐富的食衣住行育樂  不時還送你巴黎禮物

並利用早晚課的時間  直指每人心性的弱點  盼你人生大躍進

(真歹勢... 我這個壞學生接受了最多的指導...)

而且隨順因緣  讓我們親眼見識許多的不可思議....

這樣顛倒眾生的渡化方式  這次真的讓我徹底醒了過來(我還真是資質駑鈍啊...)
市1.JPG  

 


一直以來  我認為師父想傳遞的"心法"  就是"行善. 存正念. 然後就會念如願"

原來  我想得太表面  也太功利了!  真正的重點都沒抓到...

你可知道   每個人的個性  就是每個人的習氣.業力 

而且  一家人都是"共業"   你濃我濃  相互牽扯

正所謂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人人有著難改的業

這一生的功課若沒做好  沒有及格畢業  來生可是還要繼續重修啊...



師父的法門  不是叫你吃齋唸佛  參加法會  買贖罪券

而是要你~"學做人"!!  並且  是從最根本的"家庭"來著手

所以  如果從我們自己做起  每日反省自己  是否已盡到為人子(媳).為人妻.為人母的責任?

一點一滴的修正了自己  不但改變了自身的命運  連帶更會改變家人的命運

這時你會明瞭   原來這才是最大的"神通"啊!
摩3.JPG  

 


其實這道理  我們早就知悉  但真正做到的有幾人?

我從這次的震撼教育中  徹底醒來  並開始身體力行

時時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  是否一天比一天進步?

每當生活中同樣的情境出現  原本我想脫口而出的話語  原本我想表現的肢體語言(這些都是"業力")

我都提醒自己  暫停一下. 思考一下

結果  尖酸刻薄的語氣  不耐煩想開罵的表情  就這樣被我活生生的給嚥下去了 

取而代之的是"與眾合和" 與 "放下菩提"

這些進展  讓我雀躍  更讓我驚喜

當然  進步的空間還很多很多啊...
艾5.JPG  

 


師父來無影  去無蹤  鎮日在世界各地穿梭  廣渡人天幽冥

竟然還要為不才的我們的芝麻小事操煩   想來真是慚愧...

地球上的多數人  想來求見師父  大多是衝著師父的"神通"而來

你看到的或許是神通   其實這次我也見識了不少

但是  這次近距離接觸師父  觀察師父對待弟子. 對待親人. 對待眾生的方式   讓我們更加明瞭

我們真正要學的  是師父的"慈悲"與"智慧"!
賽17.JPG  

 


很多人想問  師父究竟是何方神聖?

以new age的角度  我想偷偷告訴你  其實  她是一個超級外星人(師父我跟您開玩笑啦! 請不要打我...)

師父常戲稱  她是地藏殿掃地的housekeeping(管家)

拜託!! 師父的德行與權限  當然不僅止於此!!

你說我怎麼會知道?  我不是天線族  當然不能時時眼見為憑

不過  從這次同行的友人與弟子的談話中  從各式各樣不可思議的畫面中

你不得不相信  師父她真的不是人....
家13.JPG  




我書念太少  對佛學沒有研究  也沒有天靈靈地靈靈的感應力

不過  身旁的高人. 通靈人. 修行人  竟都不約而同的告訴我們  師父來自很高的能量

不論是一個手勢  一句咒語  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都充滿無與倫比的能量!!!

擁有這些能量  還必須兼具德行.慈悲與智慧  才能圓滿行事  廣渡人天幽冥

(否則 反撲的力量可是很可怕的...)

所以  你認為師父是何方神聖呢?

(P.S不用瞎猜了啦! 師父說  若你今生沒修好  等下地獄的時候  就會知道她是誰了!)
河12.JPG  

 


這次來巴黎  不才的我  又收到師父送的許多美麗禮物

我心想  我這輩子怎麼還得起啊?!

對於師父的"給"  我除了更加戒慎恐懼之外  卻有著更深一層的體悟

1.是一種加持的力量  增強你的信念

而且 你要去想  這禮物代表什麼涵義?

(例如:師父送我洗面皂  我想 就是要我洗心革面...)



2.讓你了解何謂人間的福報(吃好. 穿好. 眼界開. 視野廣. 心量大) 

不是修行之人  就得一副窮奶奶樣  而是應該修到"福德歎無窮"的境界!



3.能給的起的人  才是真有福報之人

人間的金錢觀念  說穿了就是一種流動的力量  生生不息

你有能力給  就開始啟動了這股力量

環節一個個打開  最後你所得到的回饋  根本無法想像


4.教我們貪  但不能貪得無厭

錢留得住  有命來花  還有能力給  才是真正有錢又好命的人



5.師父常說  送給你的東西  不要轉送別人

不要傻傻以為  只要收受珍藏就好  而是要我們學習  以另一種形式對他人付出!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盡己所能回饋眾生



6.一味跟師父要禮物  做交易  也要看看你所付出的程度  有無達到一個平衡的境界

天地萬物的秩序  講求一個"平衡"

若你的付出  與師父的贈與  兩者不成比例

則會有一股反撲的力量吞噬你

不論是人世間的現世報  或是自然界的反撲  都等著示現...
母5.JPG  

 


此次巴黎心法之旅  讓我深深體悟許多事情  內心盈滿喜悅

但是  身體力行的修正自己  才是此行的重點啊!

我期許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

也希望您跟我一樣  一點一滴努力修正自己  完成此生的功課

別日後才在地藏殿  跟師父相遇啊...
雪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心法之旅 悟善禪師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