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放新的音樂創作在本部落格中了

不是偷懶  也不是沒有靈感

而是  在忙著創作五首配樂....
華11.JPG  



託建成老師的福

可以繼續為前東家~中央廣播電台   創作一系列今年度的中國風&台灣風版權配樂

去年僅創作一首~臺灣風情畫

今年  林老師認為本人已更加進步  因而大膽放手  讓我負責五首曲子


這次的主題   要的是磅礡史詩大愛 & 輕快愉悅的感覺   風格迥異!!

經過一次次的研究分析   一次次的認真嘗試  

再經由老師一次次耐心的批評指導

沒想到   我真的完成了五首目標明確.  且能讓自己感動的音樂!!!

這中間的創作過程  與隨之而來成就感   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啊...

 

將近一個月的密集戰鬥式創作

我最深的體會就是  其實  只要仔細聆聽.分析別人的音樂 

並認真學習.模仿  再轉化成自己的音樂語言

每一種音樂風格  應該都可以慢慢駕輕就熟了

雖然說很容易   但中間的奮鬥過程  可是不足為人道也...

 

而且老師總會針對我的某些樂曲&段落&配器&混音  要求重修或調整

一開始  這可難倒了我 

因為之前的旋律一直盤旋腦際  無法抹滅

不過  總算是撐過來了

之後 對於老師的修改建議  更能快速的掌握

也更明瞭為何要修改  讓自己更加進入狀況!!



現在就來聽聽我的五首作品吧~

音樂影像創作~悲歡歲月

音樂影像創作~春雷

音樂影像創作~捉迷藏

音樂影像創作~舊相片

音樂影像創作~花蝴蝶
金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