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寫了一篇大開眼界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榮登本部落格點閱榜首

沒想到  匆匆一年又過去

這次已經習慣  不再感覺大開眼界了   不過   依然覺得~小孩粉忙啊!!!
畢15.JPG  

 


田田圈就讀的文心幼稚園  這次依然選擇在蘆洲典華飯店舉辦畢業典禮

會場佈置得跟婚禮一樣隆重熱鬧

去年我參加時  還沒有什麼畢業的感覺

不過這次看著他們在舞台旁stand by   我竟開始在腦海勾勒明年田田圈畢業的模樣了...
畢3.JPG



畢1.JPG 



畢2.JPG 



畢19.JPG





升上中班的田田圈   這次表演節目果然多了一些

看著老師為他們精心打扮的妝容.髮型.服裝

加上訓練有素的才藝表演

真覺得  五歲的他們都長大了....

這是中班的學弟妹們  為畢業生獻唱祝福歌曲   還國台英語三聲帶哩~
畢4.JPG 


畢5.JPG 





畢業班的同學更是全程趕場

不僅要穿著宛如花童般的小禮服上台  向父母進行跪拜禮  領取畢業證書  戴學士帽

還要一直換衣服   準備下一場的精采表演...
畢6.JPG 



畢7.JPG 




向各位格友致歉的是  由於擔心擋到後面的觀眾  所以我盡量壓低身子拍照

結果大部分都拍到前頭畢業班的家長.... 呵呵~

這是可愛的小班同學表演~
畢8.JPG 



畢9.JPG




這是課後舞蹈班的表演  好典雅秀氣啊...
畢10.JPG  




重頭戲來了   就是田田圈他們中班的樂器表演~

穿著這麼可愛又專業的音樂家服裝   果然更添架勢喔!

我拍照時還不忘去瞄田田圈的手指   嗯~不錯!!  都按對鍵盤了耶!!!
畢13.JPG



畢11.JPG 




吹奏的空檔還不忘唱歌   真的是很忙...
畢12.JPG 




第二段還要換成打擊樂器  並不忘綻放微笑...

不過田田圈全程都是這麼嚴肅的表情.....
畢14.JPG 



畢16.JPG

 

中場還有英文老師Tony   進行非常精采的魔術表演

由於看得太專心   完全忘了要照相  呵~
畢18.JPG



畢22.JPG


  
 
畢20.JPG

 
畢21.JPG  

 


最後   是
這群辛苦的老師們上台接受歡呼

真的很感謝老師常常提供我育兒妙方  我非常佩服她們的耐心與方法

有時在想  老師您假日願不願意提供臨託服務啊?!!
畢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