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首Bossanova曲風的情歌

想要製造跳耀  律動  輕快的感覺

享受活著的喜悅~
f26.JPG 



 


100.03.26 新增佩芳演唱版:
  

 

 

活著                                      /曲:莊心潔 

 

A.

冷冷的睜開眼 

冷冷的過著每一天

冷冷的黑夜

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B.

你暖暖的出現 

露出陽光笑臉

一步一步走向前 

這感覺越來越熱烈

 

C1【副歌】

跟你在一起 是多麼的快樂

終於發現我正活著

忽然間世界 充滿各種顏色

光和熱正閃耀著

 

A. Repeat

B. Repeat

 

C2.【副歌】

跟你在一起 是多麼的快樂

終於發現我正活著

將我的心情寫成這首情歌

為我們故事見證

 

D.

活著 想起感動的每一刻

我深深愛著 我的心不停的唱歌

 

C2.【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