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首印度風的舞曲

算了一算 竟然開了18軌聲音檔

工程浩大....
1.JPG

 

  

 

                                  /曲:莊心潔

 

A

雙眼輕閉  深深呼吸  雜念丟一邊

兩手指尖  緊緊相連  開始在通電

傳遍全身  周遊世界  正負極相接

心裡的燈  漸漸漸漸  發出了光線

 

B【副歌】

我把整個身體  交給世界

我把整個世界  拋在後面

我的擔憂變得沉默  看它溶解在空氣中

我的天空無限遼闊  心情完全徹底放鬆

 

(間奏)

 

A  Repeat

 

B【副歌】Repeat

 

C

突然眼前出現了螢幕

看見我的夢想在播出

終於 我鬆開雙手

一切又回到源頭

 

我的吸氣我的勇氣  跟著也吸入我的心

我的呼氣我的憂慮  跟著也隨風飛出去

 

我的吸氣我的勇氣  跟著也吸入我的心

我的呼氣我的憂慮  跟著也隨風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