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首溫暖中板的歌曲

以吉他撥弦  以及我很喜歡的弦樂+小提琴來編曲 

希望呈現大器的感覺
13.JPG 

 

     

 

很美                                       /曲:莊心潔

 

A1

每一天 陽光映著我的臉

剎那間  卻烏雲遮掩

每一天 這感覺向我席捲

不知道  該如何面對

 

B【副歌】

下定決心 拼命告訴自己

我不會被擊潰 Oh no~

 

下定決心 用力說服自己

一切都很完美  Oh yeah~

It’s so beautiful… today

 

(間奏) 

A2

每一天 都有煩惱要解決

就看你 怎麼應對 喔~

每一天 我要微笑看世界

我知道 會越來越美

 

B 【副歌】 Repeat

 

C

給我一個鼓勵 給我微笑表情

我會擦乾眼淚 加滿勇氣

給我一個肯定 給我正面回應

我會全力以赴 堅持下去

絕不放棄

 

B 【副歌】 Repeat

It’s so beautiful…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