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改變太甜. 太小女生的感覺

重新改變旋律.速度.編曲 & 唱腔

製造不同的愛哭鬼形象... 
DSC02077.JPG

 

  

愛哭鬼-2                                       /曲:莊心潔

 

A1

我是一個愛哭鬼

眼淚雖然有點鹹

哭起來並不楚楚可憐

有時候還會惹人討厭

A2

我是一個愛哭鬼

眼淚雖然不值錢

常常浪費面紙 浪費尊嚴

總是覺得很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是愛哭鬼

 

(間奏)

 

B【副歌】

哪哪哪哪哪我不想隨便落淚

哪哪哪哪哪會顯得我不專業

哪哪哪哪哪我也想忍到極限

哪哪哪哪哪偏偏還是掉眼淚

 

(間奏)

 

B【副歌】Repeat

 

(間奏)

 

C

我想要為愛哭鬼乾一杯

我敬自己一杯白開水

我要繼續補充能量來源

希望下次是感動落淚

 

(間奏)

 

B【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