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改第三次這首歌

這次連主歌&副歌全部都改了  編曲也變得很不一樣

想添加一些Jazz的味道  卻還加了一把大提琴去製造衝突...
嵐12.JPG 


 

 

跟我去流浪-3                                /曲:莊心潔 

 

A

旅行的心願 遲遲未能實現

清單在排隊 列了好長幾頁

結果卻變成上網去逛街

 

別人的世界  照片都很鮮豔

不論是金邊  還是慕尼黑

而我卻望著地球儀在埋怨

 

B

沒有人能玩遍  書上所有景點

沒有人能經歷  人生所有體驗

別再計畫路線  打包你的喜悅 

我們一起冒險

 

C【副歌】

跟我去流浪 (到不知名的地方)

跟我去流浪 (天涯海角都無妨)

我們踏踏浪花  我們看看晚霞

去尋找雲影天光

 

跟我去流浪 (漫無目的的閒晃)

跟我去流浪 (天荒地老都無妨)

我們嚐嚐新鮮  我們逛逛市場

去發現迷人芳香

 

(間奏)

 

B  Repeat

 

C【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