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這首可愛輕快的歌

其實  這歌詞是在形容我本人

不過  田田圈也不惶多讓  呵呵~
咬.JPG 
   

 

  

愛哭鬼                                       /曲:莊心潔

 

A1

我是一個愛哭鬼

雖然眼淚有點鹹

哭起來並不楚楚可憐

有時候還會惹人討厭

A2

我是一個愛哭鬼

雖然眼淚不值錢

常常浪費面紙浪費尊嚴

總是覺得很後悔

我是愛哭鬼

 

B1

不想動不動就落淚

那會顯得我不專業

總是忍到家門口

才讓淚水盡情宣洩

B2

不想動不動就落淚

淚痕實在很難遮掩

但是情緒已達臨界點

還是讓眼淚見見世面

 

A2  Repeat

 

(間奏)

 

B3

我想為愛哭鬼乾一杯

敬自己一杯白開水

繼續補充能量來源

希望下次是感動落淚

 

A2  Repeat

 

我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