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把之前的創作"跟我去流浪"

修改了副歌的詞曲  以及段落的編排  且簡化了編曲

希望製造不同的感覺...
加母子2.JPG   

    

跟我去流浪-2                                /曲:莊心潔 

 

A1

旅行的心願 遲遲未能實現

清單在排隊 列了好長幾頁

結果卻變成上網去逛街

A2

別人的世界  照片都很鮮豔

不論是金邊  還是慕尼黑

而我卻望著地球儀在埋怨

B

沒人能玩遍  書上所有景點

沒人能經歷  人生所有體驗

別再計畫路線 打包你的喜悅 

我們一起冒險

 

C【副歌】

跟我去流浪 (到不知名的地方)

跟我去流浪 (天涯海角都無妨)

我們踏踏浪花  我們看看晚霞

去尋找雲影天光

你會發現  世界很閃亮

 

跟我去流浪 (漫無目的的閒晃)

跟我去流浪 (天荒地老都無妨)

我們嚐嚐新鮮  我們逛逛市場

去尋找迷人芳香

你會發現  到處都是天堂

 

(間奏)

D

我們一起四處遊蕩 不用偽裝

讓雨滴灑身上  讓汗水都蒸發

享受美好時光

 

C【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