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寫了一首搞笑的歌

走Blues曲風

試圖安慰自己...
卑7.JPG 

 

  

想去算命                                  /曲:莊心潔 

 

A1

今天的我只想去算命 

因為受到嚴重的打擊

我又開始懷疑自己

不知我的未來在哪裡

A2

今天的我只想去算命

因為受到嚴厲的批評

我的眼淚太不爭氣

只好唉聲歎氣搞自閉

B

我一步一步 掉進自己的陷阱

還不如找人 為我指點迷津

【副歌】

C1

雖然 雖然 我很想去算命

但聽說算得準的只有過去

就算大師說我未來慘兮兮 

難道我就該乖乖認命

C2

雖然 雖然 我很想去算命

但是國父也歷經十次革命

我想人生就像一齣連續劇

高潮迭起才有樂趣

(間奏)

A2

B

C1

C2

 

C3

終於 終於 我決定不算命

我想我應該移轉我的心境

去瞧一瞧偉人的傳記

思考他的人生道理

各位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