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頭一直醞釀著  想要寫一首有關"法律人"的歌曲 (沒想到最近的司法新聞也很精采熱鬧...)

因為  唸法律的怪咖實在粉多 (當然敝人也是)  很想把他們的豐功偉業給詼諧的記錄下來

所以  歌詞內容如有雷同   都是在說偶   我可沒有公然侮辱的犯意  謝謝不連絡...
奈7.JPG 

 

 

了不起                                     /曲:莊心潔 

 

跟你聊天 真的很耗體力

一開口說我缺乏邏輯體系

接下來要我證明那因果關係

問個問題還被說成法律諮詢

 

跟你相處 真是戰戰兢兢

借個零錢要我寫一張借據

撒個小謊都想要告我詐欺

吃飯還要陪你爭取消費權益

 

你過馬路也是先看有無員警

你不也是download音樂和電影

 

【副歌】

你有你的法律獨門暗器

我也不怕你裁判突襲

請別把往事重提

我也明瞭一事不再理

 

不要常罵我無行為能力

別猜測我過失或故意

管你什麼正當程序

反正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間奏)

 

跟你相處 真是戰戰兢兢

借個零錢要我寫一張借據

撒個小謊都想要告我詐欺

吃飯還要陪你爭取消費權益

 

不要以為你就是那公平正義

因為唸法律也不是你的專利

 

【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