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歌詞的靈感時  重新翻閱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瞄到其中一句"國歌離不開升旗典禮"   哇! 覺得真是經典!!!

於是  我將它接龍下去  寫成了這首甜蜜的情歌~
瑰.JPG    

 

 

 

 

緩慢的甜蜜                                  /曲:莊心潔

 

蒲公英想念著春風多情

立可白想念著錯誤字跡

Steinway想念著動人旋律

我也想念著你

 

國歌離不開升旗典禮

電視機離不開遙控器

冰塊啊離不開那一杯Whisky

我也離不開你

 

【副歌】

告訴你我的心情 好害怕你會生氣

而你卻閉上了眼睛 讓肩膀輕輕的靠在一起

合唱我們專屬歌曲 如此緩慢 如此的甜蜜

終於明白 這就是傳說的愛情

 

【間奏】

 

國歌離不開升旗典禮

電視機離不開遙控器

冰塊啊離不開那一杯Whisky

我也離不開你

 

【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