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歌魔鬼訓練營的老師  總是說我的快歌太清純

於是  我這次大膽嘗試  改走迷幻搖滾曲風

迷幻的唱法  也是我前所未見...  (聽了可別嚇到! 呵呵呵~)
2.JPG 


         

         

 

我,和自己                                      /曲:莊心潔

 

聽著Rockn’ Roll 跟隨節奏

我只想要盡情放鬆

喝著冰latte 只想反對

你別管我究竟是誰

  

我已掏空 我已放空 只想吹風 只想漫遊

找個角落 別來找我 只想吶喊 徹底放縱

  

管他和絃是CDFG   我只想唱給自己聽

管他曲風是Jazz New age 我只想胡言亂語

 

【間奏】

 

深深的 沉醉在 我和自己的夢中

遠遠的 漂浮在 我和自己的時空

 

我已掏空 我已放空 只想吹風 只想漫遊

找個角落 別來找我 只想吶喊 徹底放縱

  

管他和絃是CDFG   我只想唱給自己聽

管他曲風是Jazz New age 我只想胡言亂語

 

 

-----------------------------------------------------------------------------------------------------------

 99.06.28更新

應老師之要求  重新開多軌的vocal  且段落重新編排錄製

於是  我一共開了六軌人聲  且段落重新排列組合

層層疊疊的聲音  第二版的"我,和自己"  還玩得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