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歌詞真是件高難度的差事

沒想到  在瀏覽Facebook時  看到網友Ays艾思的一篇文章  深有同感

於是  寫下了這首搖滾風的音樂創作---著迷!
5.JPG 



 

 

著迷                                    詞/曲:莊心潔 

 

為了球賽漫畫偶像劇 熱血沸騰燃燒不已

眼中閃爍的光芒很奇異

Oh! 原以為澆不熄的熱情 長大卻消失了光影

換成無聊的生活算計

如果說這世界還有一件事 讓我深深的著迷

那該會是多麼幸福的光景

 

【副歌】

我想鍛鍊生澀的手指 獲得幻想即興

我想抓穩畫筆的角度 換取揮灑寫意

我要背包跟我去流浪 足跡踏遍各地

我要沾滿泥土 栽種滿室綠意

 

【間奏】

 

問你一個簡單的問題 現在對啥最感興趣

眼中閃爍的光芒很詭異

Oh! 你的困惑表情彷彿是 演算艱澀數學習題

這種反應讓我無法置信

如果說這世界還有一件事 讓我深深的著迷

那該會是多麼幸福的光景

 

【副歌】Repeat

 

能跟音樂歡樂在一起  是我莫大的榮幸

我要繼續為她深深深深著迷

 

 

幕後花絮:

網友Ays在他的部落格音迴千谷    寫了篇文章網友新作 來幫我捧場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啦...  (泣不成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