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書的人  最近很有福氣喔!!

因為  不論是"痞客幫讀創館" 或是 "eggshell 愛讀書book club" 網站

都如火如荼的提供豐富的抽獎贈書活動!!
eggshell愛讀書

 


我最近運氣不錯   跟[書]很有緣份

參加痞客幫讀創館的活動   就抽中了兩本剛出爐的新書!!

一本是"說出職場好英文" (作者:數佐尚美)
說出職場好英文(附MP3) 




一本是"自然醫學DIY" (作者:王佑驊)
自然醫學DIY




另外  大方的007網友  也送我ㄧ本"禪學的黃金時代" (作者 : 吳經熊)
禪學的黃金時代

 


真是開心極了!! 

我深深覺得   "閱讀"  擁有神奇的力量!!

因為   藉由閱讀  可將作者嘔心瀝血的知識與經驗  迅速的咀嚼&吸收

再漸漸轉化成自己的能量   進而擴展視野  豐富人生

你不覺得這真是件超級划算的事嗎??!!! 呵呵~

 



等我閱讀完畢  再來跟大家分享讀書心得囉!

愛書同好們   也趕快去試試你的手氣吧~

(嘿嘿~  這本是下次我想收到的書!!  祝我審核成功!)
地球行星的旅者──在旅途中看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