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斯蘭與靈媒交匯的世界這個部落格的文章  內容爆笑逗趣又發人省醒

我早就是這位幽默的通靈人"索菲亞"的忠實讀者 

才知道她將部落格文章集結成書沒多久  圈爸竟然就馬上把這本書帶回家了!!
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


 

索菲亞的這本---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

跟其他通靈人所出的書很不一樣

因為   她竟然是語重心長的告誡我們---不要迷信!!!  (很另類吧!!)


 

六年八班的索菲亞   雖然今年才三十歲

不過一路走來的歲月  卻是如此光怪陸離  峰迴路轉...

她含著奶嘴時  就已經在聽神問鬼 

十五歲時開道場  成為學生靈媒

十八歲時結識靈醫保生大帝  開始問診看病  從此香火鼎盛   靈媒生涯邁入高峰

卻在二十六歲時  洗盡鉛華  毅然退出靈媒的風光工作

之後  開始她的不一樣人生~信奉伊斯蘭教. 成為棒球首位女性主審.棒球翻譯

目前正攻讀兩個研究所~政大宗教研究所&體大體育研究所

 


很難想像這是怎麼樣的人生吧!!  充滿矛盾. 困惑. 大起. 大落....

不過  從她的字裡行間   卻更可感受她的純真. 直率. 樂觀!!!

例如:

"大家樂"是我踏入靈媒工作的第一步  至於我的明牌答案從何而來?

通常就是問神桌旁邊站著的"好兄弟"(抱歉! 大家都叫它們是"神明")

說:"叔叔(或阿姨),  他們要問下一期會開幾號?"

然後大家都看不到的那位叔叔或阿姨就會跟我說了

有時候會給很多號碼   有時候也會問不到

更多時候叔叔和阿姨們的意見紛歧  會給不同數字 ...

所以要問明牌真的很簡單  是大人自己把手續複雜化 成本提高了!

後來搞得要先上香. 水果等等   當然還有一堆人要跪拜. 燒紙錢  把空氣弄得很糟

最討厭的是居然還有人要我吃素!!

我真不知道這跟明牌準不準有什麼關係?  有聽過問路之前要先吃素的嗎?

 

其實我只是天生有靈視能力  而從小入了這一行

但對於什麼叫做"當靈媒"  是沒有概念的

那些排場. 祝禱與儀式  多少要感謝電視節目  反正我照著做就好了 

就算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旁邊的信徒也會幫我想出一套說法  只要我努力忍住不笑就好了

這行有什麼壓力?  對我來說大概就是要想辦法不時創出一些新儀式. 新花樣吧! 

本質上我不過就是一名翻譯而已  大家真是想太多了...

 

想當個稱職的靈媒不容易呀!!  如同老闆經營公司  要聘請到適合的員工各司其職

同樣  靈媒也需要堅強的靈團隊   大家分工合作  才能提供最佳的服務

可是靈界的招兵買馬沒有104或1111人力銀行  只能騎驢找馬邊走邊瞧

既然沒有履歷表和自傳可事先篩選  只能先試著合作看看  箇中壓力真是頗大

不過往好處想  還是有比人間輕鬆的地方:

平常燒香供品就能養活它們   不必提撥勞健保   也不必舉辦員工康樂活動...

 

在其他國家不敢講  可是在台灣只要有通靈能力  絕對不必怕失業!

傳統路線就開間宮. 廟. 道場    滿天神佛  眾多選擇

找個投緣的當主神  就能營業

近年來藏傳佛教興盛  靈骨塔也走喇嘛風

受西方文化影響  名稱也可以換成工作坊  心靈療癒啦   真是時代不同了!





 

讀者看了本書  除了聽這個天生的翻譯人娓娓道來她的心路歷程

更可知道許多靈界的真相與迷思

例如  她勸大家不要燒紙錢. 不要拜偶像. 不要迷信通靈. 不要沉迷算命. 不要碰法術....

我想   其他通靈人看了本書   應該會恨得牙癢癢的吧!!   呵呵~

 


最後  以書中這段話  跟各位共勉之~

想改運嗎? 當然你可以選擇花大把鈔票去買符咒. 神水   改門換床的方位

也可以把一半的錢請親友吃下午茶

最終  與人的相處變好了  自然可以獲得正向的回饋!!

所以想改運?  先試著改改自己的心態!    如何??
窄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