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偶像~義大利籍電影配樂大師" 顏尼歐  莫利柯奈" (Ennio Morricone)

十分難得的  5/31晚上在台北舉辦一場大師電影音樂會 

所以  田田圈只好請圈姨托兒一晚囉....
聚15.jpg





傍晚帶田田圈到圈姨家  我和圈爸就匆匆離去

難得輕輕鬆鬆的  在小巨蛋享受一晚美妙豐盛的音樂饗宴!!
DSC00344.JPG





我的最愛  也就是莫利柯奈的"新天堂樂園"   陪我度過那段求學.考試的青春歲月

至今每回聆聽  總依然讓我感動莫名  心湖泛起陣陣漣漪

這   就是音樂的神奇力量吧!!




莫利柯奈的電影配樂  激發我創作的靈感與動力

之後還在江亦帆數位音樂的課程中  聽到江老師對"新天堂樂園"電影配樂的詳盡分析

讓我對莫利柯奈更加崇拜....

他不僅有驚人的音樂天份  更是多產的作家(例如: "教會"."荒野大鏢客"."海上鋼琴師"."四海兄弟".....) 

他的電影配樂  已成為全人類珍貴的音樂資產阿!!

高齡八十一歲還身強體壯的巡迴各國  親自指揮匈牙利傑爾愛樂管絃樂團及百人大合唱 

真是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親自現場聆聽莫利柯奈指揮的動人旋律  心情簡直如坐雲霄飛車般....

時而奔放  熱血沸騰 

時而滄桑  荒涼孤寂

時而甜美  優雅迷人

時而哀傷  令人泫然欲泣....

 

莫利柯奈的音樂   竟會讓人有如此多變複雜的感受

我想   這就是當代的傳奇吧!!


 

為了一飽耳福  一償宿願   我和圈爸只好忍痛將田田圈送到圈姨家

田田圈那天待在圈姨家跟多多玩  表情似乎有點憂鬱  

平日的迷人笑容  好像消失了....
聚14.jpg 





圈姨說  雖然田田圈一臉無奈   不過並沒有在圈姨家哭哭鬧鬧  還算乖巧!

只有在照顧多多的時候  才看到他露出久違的微笑...
聚17.jpg






感謝圈爸公司熱情贊助的音樂會貴賓券

感謝圈姨當晚的細心照顧   姨丈還煮綠豆湯讓田田圈開懷大吃!!  (兩位辛苦啦~)

讓我和圈爸有機會沉醉在莫利柯奈的經典旋律中   久久不能忘懷 

再次謝謝大家囉~
聚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