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才抵達陽明山  結果  一下公車  我們就被戶外的天氣給嚇到了

雖然太陽公公偶爾露臉  但綿綿細雨被冷冽強風吹著走 

雨就像雲霧一樣在山中飄呀飄呀   彷彿來到異境....
陽16.JPG 




此刻的心情  只有"進退兩難"這四個字才可以形容 

經家庭會議討論後  我們打算走一小段路  拍到櫻花的倩影就閃人!!

然而  我們的衣裳實在太過單薄  雨傘也被強風吹得怎麼也撐不住  全身冷到發抖

因此  只好買克難小雨衣來救急啦!!
陽2.JPG




田田圈穿上這身雨衣  像不像海綿寶寶卡通裡面的那個愛耍白痴的"派大星"??!! 
陽8.JPG



哈囉~~ 派大星再來一張特寫!!!  哈哈~
陽9.JPG

 


穿上雨衣後  身體果然暖和許多

我們才有力氣尋找櫻花的芳蹤....

只不過田田圈力有未逮  無法自己走完全程 

愛孫心切又聰明的阿嬤  馬上將我脖子上的紫色圍巾給摘下來  充當揹巾啦!!!
陽7.JPG 





阿嬤是神力女超人  可以揹田田圈揹到無怨無悔

圈媽我就不行了  揹了一會兒  就覺得我的脖子快要被勒到窒息了....

這張還是拼命擠出微笑來充場面....

像不像經典日劇裡的苦難"阿信"  揹著孩子在大雪中逃難???
陽13.JPG 





就這樣  我們苦情三人組  輪流揹著田田圈 

在風雨飄搖中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美麗櫻花囉!!!
陽.JPG 




陽0.JPG 




苦中作樂的滋味   真是難以忘懷呀!!!
陽10.JPG 





沒想到  我們越走越遠  幾乎走完全程了!!  想想還真是厲害!!

阿公阿嬤的毅力果然驚人!!
陽3.JPG 





穿這種雨衣在寒風中拍照的經驗   真是畢生難忘!!!
陽6.JPG




還一路走到著名的"花鐘"了呢!!!   了不起!!  請掌聲鼓勵鼓勵!!!
陽11.JPG 





經歷了這次的陽明山苦情歷險記   我想   今年我應該都不會想再上這座山了!

哈哈哈~
陽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