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已經兩星期了

但是  我們的"黃金屋"竟然還在慢慢挖礦中

那位"顏如玉"  也還在一點一滴打扮中....
book1.JPG



由此可知  "浩瀚書海"這四個字  是我們家書房的最佳寫照....
book2.JPG 




圈爸和圈媽的書  有一些是重複的(例如:法學書籍. 英文學習書籍. 法律教科書. 法律工作用書.....) 

有一些是個人偏好. 私人收藏...

例如圈爸呢!  很愛買企業管理書籍. 法律相關書籍. 哲學書籍. 旅遊書籍.....

也愛買星象書籍. 地圖. 甚至還有林語堂全集. 物理化學書籍......... book10.JPG
(P.S 這兩排美麗的書櫃  竟然還是不夠圈爸來擺....)





至於圈媽我呢!  則愛買村上春樹全集. 吉本芭娜娜全集. 紅樓夢. 源氏物語.古今中外各國小說....

也愛買音樂創作相關書籍. 食譜. 居家布置. 繪畫藝術. 親子教育.生命輪迴...等書籍
book8.JPG 
(P.S 我先將自己愛的書整理成一排!!   至於圈爸你的書  我就放牛吃草囉!!!)

 




有了網路書店這種東東之後   圈爸的書更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偷偷溜來我們家

他除了買他自己的書  不時也會幫我買我愛看的書

所以  書房的書簡直排山倒海  整理起來真是困難重重....
book11.JPG 




因此  我決定先整理書桌. 數位音樂創作用的電腦. 和我自己的書  

其他就讓圈爸有空時  再自行慢慢仔細分類吧!!
book7.JPG 




歐德系統家具的胡桃木色書桌  氣勢十足!!

再搭配咖啡色漸層系列的羅馬簾  更加氣質滿分!!

book3.JPG 

 

 

桌上也不忘擺些俏麗的裝飾  來點綴一下  更增添顏如玉的書卷氣喔!!
book4.JPG 




欣賞完美美的擺飾  再來繼續整理書房吧!!

book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