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  這回田田圈終於有自己專屬的房間了!!

雖然他的房間沒有裝潢

不過  圈媽我還是用了巧思  將它稍稍妝點了一下...
圈房14.JPG 




搬家過了一星期  終於有心情來玩"壁貼"囉!

搬家前還曾經小小試玩了一下

不過  這天  我就隨心所致  想怎麼貼就怎麼貼吧...

田田圈也在一旁好奇的把玩著小雞貼紙!
圈房13.JPG 




由於通往曬衣間的小白門  已有一隻歐德系統傢俱送的小老鼠

所以我就以小老鼠為中心  開始隨意貼貼啦....
圈房9.JPG



房間的其中一面牆  終於完工囉!!  嘿嘿~~~
圈房6.JPG 

 

 


沒想到  田田圈竟然自己在一旁  玩起卡車.挖土機車隊了....

還狠心的將我的貼紙  用車子壓來又壓去..............圈房12.JPG




玩完之後  又跑到床上看書去
  書還堆得到處都是...

嗯!!     果真得到他爸媽的真傳...........
圈房4.JPG 



看書看得目不轉睛  連鏡頭都捨不得幫忙看一下...

我們家什麼都沒有  就是書多到沒地方擺... (還想拿去網拍!!)

不過  田田圈阿!!  愛看書是件好事!! 你要記得一句話---"貧者因書而富  富者因書而貴"!

書就當做我們家的傳家寶!!  你愛看書的好習慣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圈房2.JPG 



才將"家訓" 諄諄教誨完    這小子又棄書而逃  跑去玩窗簾了....
圈房8.JPG 

 



躺著躺著  順便欣賞房間的新燈~

這是物美價廉的不規則花紋燈飾!!  也有三段式燈光喔!!
圈房5.JPG  



哎呀呀...另一面書桌上的牆  我也貼好囉!!   這次改貼拋物線形狀...
圈房3.JPG 



兩面牆合在一起來看   變成這樣!!  是不是很可愛又有朝氣呀!!
圈房1.JPG 



這時  田田圈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
  露出會心一笑??
圈房10.JPG 



原來阿  他想打電話給台東阿嬤  跟她報告壁貼已經大功告成了!!

請阿嬤快快再上來我們新家玩吧~
圈房11.JPG 






延伸閱讀 : 美麗壁貼大搜查

延伸閱讀 : 試玩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