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自然醒  打開收音機  讓輕快節奏環繞整個家  嘴角不自覺露出愉悅笑容

再到廚房簡單準備一下早餐  等田田圈悠悠轉醒

接下來  就是我們倆美妙的"早餐約會"囉~
早餐1.JPG



我總覺得一個家的心臟   應該是"餐廳"!!

一家人圍著餐桌  一齊品嚐著健康可口的佳餚  聊聊今天發生的酸甜苦辣

互吐苦水  分享喜悅  是釋放壓力的好地方!!
早餐2.JPG



由於我們搬到離圈爸公司較遠的地方  所以可憐的圈爸必須早早起床上班

但是我和田田圈都愛賴著溫暖被窩   雖想跟圈爸一同吃早餐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好委屈圈爸自己去覓食囉....  (圈爸, 我再煮美味晚餐慰勞你啦!!)
早餐3.JPG 



我們終於有一個像樣的餐桌和餐椅了!!
  這是新餐桌的素顏照!!

餐桌上點綴著三盞倒扣玻璃杯水晶燈   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可口!!

也跟客廳的吸頂水晶燈相互輝應...
餐廳11.JPG


餐廳7.JPG



來一張單獨大特寫!!
餐廳8.JPG

 

 

 
我喜歡學別人家的餐廳佈置  擺上清爽的餐墊  再配上潔白或彩色的乾淨餐具

縱使自己做的料理沒有餐廳那般美味  但溫馨用餐氣氛肯定百分百~

我也希望田田圈  從小就習慣在餐廳專心吃飯  學習餐桌禮儀  當個小小紳士!!

不讓電視怪獸成為下酒菜....
餐廳13.JPG 

 


縱使一個人在餐桌喝著三合一咖啡   邊翻著小說雜誌

也會覺得像貴婦在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般享受....
餐廳4.JPG 




這些優雅浪漫的餐廳氛圍  是我從小在台東的家就開始享受的

我媽媽總是用各種造型餐具  搭配著當天不同的菜色

連喝個下午茶  也一定用高級咖啡杯呈著

而且媽媽總是可以在廚房   輕鬆的變出一道又一道可口的佳餚.點心....

將一家人緊緊連繫在一起~
餐廳6.JPG 

 

我也希望有媽媽的好手藝  做出香噴噴的各國料理

不過  在手藝尚未精通之前  美麗的餐桌就先擺好架勢啦!!
餐廳1.JPG

 

而且  我還有秘密武器  就是懶人主婦的最愛---洗碗機!!

把堆了一整天的餐盤放進去洗  連鍋子鍋蓋都丟進去洗澎澎

洗出來還真是銀光閃閃  潔淨無比!!!  真是值得強力推薦的好物!!  

這樣就捨得用漂亮碗盤!! 也更有做菜的動力囉!
餐廳2.JPG 

 

 

珊瑚紅的強化烤漆玻璃牆面. 黑色的杜邦人造石檯面. 白色的結晶鋼烤門板櫃體. 黑色的水晶玻璃三口爐...

都蠻容易擦拭清理的!! 

倒T型排油煙機的聲音也比較小  吸力也較強!!  
餐廳3.JPG 



連蒜頭.地瓜.馬鈴薯  也要用美美的盤子裝著 

當作另類擺飾...  哈哈!!
餐廳5.JPG  

 

流理台的這對銀色天鵝好可愛喔!! 

我來介紹一下  左邊的是洗碗的水龍頭  右邊是安麗淨水器的出水龍頭 

中間那個橘色笑臉  是我用來裝洗碗"苦茶粉"的卡哇伊容器!!
餐廳9.JPG

 


冰箱上的磁鐵  是另一個田田圈玩耍的好地方!! 

我旅行的戰利品也可好好亮相...
餐廳14.JPG

 


有時間真要好好研究食譜  希望嘗試各種不同的菜色. 做法

到時  再邀請您來我們家吃飯囉~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