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十幾度的低溫與強風

這星期六下午  圈媽我終於穿上性感媚惑舞衣  畫上閃亮舞台濃妝

站上松山社大的舞台  正式粉墨登場囉~
展1.JPG
 




中午  我們幾個愛漂亮的學員  先相約在X安醫院八樓

由該院的護士黃同學兼業餘化妝師  來幫我們畫上Bling Bling舞台大濃妝!!

黃同學實在是太厲害了  尤其是土耳其藍色漸層眼影部份  幫我畫得超美的!!

只是畫完妝之後  我覺得眼前有一扇百葉窗  一直阻擋我的視線 

我還真是對"假睫毛"超級不適應的啦....  哈哈!! 
展3.JPG




一群人畫完妝  趕到中崙高中的松山社大會場 
竟發現好多同學都臨時缺席 

更慘的是  站在第一排的我的舞伴淑娟  也因重感冒發燒請假  不克前來 

因此老師臨時決定  幫我改舞伴和改位置.... 

彩排練習時 還真難以適應  超怕凸槌  心裡七上八下的.... 

幸好  我的舞伴在登場的前十分鐘  決定抱病前來  真令大家感動不已!! 

所以老師決定舞伴和位置一切照舊   我心裡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
展2.JPG

 

我們星期四初級班這次表演的舞碼  是"鼓舞滴答滴"!! 

濃濃的中東旋律與節奏  聽到會讓人忍不住跟著婆娑起舞!!

我們每個學員都打扮得花枝招展  妖艷動人

不畏風寒  咧開朱唇  展現燦爛笑容  跟著音樂盡情扭動腰枝 豁出去跳囉~
展0.JPG 
 


看到圈爸認真的抓著相機 對我猛拍(還必須顧著一旁興奮的田田圈)

所以我也努力回報迷人笑靨  盡力的把所有舞步動作跳得更完美  沒有出任何差錯

哇!!  這真是一次完美的演出啊!!  呵呵呵~~
展4.JPG 


最後  由這位閃著橘光  妖嬌嫵媚的林麗美老師  來個最美的Ending....

展5.JPG 




星期四與星期五的全體學員  最後擺出許純美的招牌pose   來個肚皮舞孃大合照!!

展6.JPG



下了舞台  同學們都還意猶未盡  興奮不已

於是

各種美美pose  就在舞台旁擺了起來  由親友團開始拍照....
展7.JPG 




大家搶著跟老師合影  

不過  我發現  我已經笑到僵掉了...  哈哈哈!!
展8.JPG 


跟我的舞伴淑娟  來個紀念照~
展9.JPG 



田田圈在一旁看得心癢癢的  終於  忍不住跑過來跟我們合照!!
展10.JPG



展11.JPG 



展14.JPG



展12.JPG



散場時間終於到了  圈媽我拉開美麗舞裙  由田田圈伴著  下台一鞠躬

期待下次的精采演出吧~
展13.JPG

  



延伸閱讀 : 肚皮舞孃
的練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