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整潔光亮的開放式廚房

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終於 這個夢幻逸品即將出現在我們新家囉~
h.JPG 

 

不過呢!

我原本心目中的"純白色廚房" 卻因參觀過櫻花廚藝生活館蘆洲店後 而改變了想法...

這都是因為店裡展示的一個時尚廚房樣品 強烈吸引了我和圈爸的目光

究竟有多時尚呢!! 是什麼顏色呢?

先賣個關子!!  等過幾天我們家廚房完全完工後 您就知道啦....

 


這裡先介紹我們家尚未完工的廚房  但雛形幾乎已經具備!

還需等待牆面的"強化烤漆玻璃"施工完畢 就大功告成!!

我之前未接觸過的廚房成員 有:吸力強大的倒T型抽油煙機. 水晶玻璃三口爐. 還有最受歡迎的"洗碗機"!

這回 終於都跑來當我的手下愛將啦!!f.JPG



其實本來很想再加一個白色中島兼吧台的

無奈廚房及餐廳的空間 已不敷使用 只好忍痛放棄...

不過能有一個L型功能強大的廚房 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g.JPG

 

倒T型排油煙機 聲音較小 還有藍色冷光裝飾門面!

白色的結晶鋼烤門板櫃體 光可鑑人!

杜邦的黑色人造石檯面 與牆壁接縫完美結合! 

過幾天 還有更閃亮動人的烤漆玻璃牆面 即將跟大家見面....
b.JPG



這對父子搶著試用流理台... 我還以為他們想當勤勞的擦拭工人

其實 田田圈只是想玩水而已...

c.JPG



圈媽我則搶著試用崁入式洗碗機 讓自己有心理準備即將升格為貴夫人 

從此跟洗碗工這個工作說掰掰 哈哈~
d.JPG



這是多方研究打聽後 決定的德國廠牌BOSCH!! 

希望真的像傳說中那麼好用!!
i.JPG

 

原本廚房還想加裝"崁入式烤箱"呢!

但考量整體空間規劃和經費 而決定改買一般的大烤箱 要使用時再拿出來囉!

結果圈媽的娘超級貼心 竟然送我一台用沒幾次的尚朋堂炫風烤箱 當新居賀禮 YA!

這樣 我的廚房就一百分啦!!

 

 

有了美麗完善的廚房 真想好好大顯身手

而且 我還另外添購了美麗的餐盤 還有烤箱食譜. 戚風蛋糕食譜...

希望嘗試各種不同的豐富健康菜色 

讓生活更有樂趣!!

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