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妖嬈的蛇腰

隨著中東音樂的神秘節奏  盡情的擺動

這就是我這幾個月每周四晚上的特別活動....
1.JPG 

 

 

會參加松山社大的"中東肚皮舞初級班"  也是機緣!

當初是從家裡信箱收到"松山社區大學"的課程介紹

還很有誠意的印成厚厚的一本呢!  課程真是五花八門  超級豐富!!

 

翻阿翻阿...  突然"中東肚皮舞"這五個字吸引我的目光!

我開始幻想著自己不太美麗的肚皮和腰身  即將變成迷人的水蛇腰.......
4.JPG 

 

於是馬上跟圈爸商量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決定星期四晚上他全力配合早下班  好讓我準時上課!!

於是  就開始我的每週四肚皮舞孃課程囉!!
9.JPG

 

圈爸的確說到做到  每週四總是趕在七點前回到家  跟我交班

甚至有時在家吃完晚餐後  還帶田田圈到事務所繼續加班.....

真是令人感動又心酸阿!!


每週四的我  總是眼巴巴的盼著圈爸準時回家 

再用跑百米的速度  直奔中崙高中附設的松山社大上課   至今仍未缺課

嗯嗯  也真是勤勞的好學生!! 

2.JPG



我們的老師---林麗美老師  教學經驗豐富  言談又風趣

難怪上課人數早早就爆滿 

上課的第一天  真是人山人海  環肥燕瘦  令人目不暇給... 

初學者的我只能躲在第三排邊邊  遠遠看著老師的動作  再偷瞄鏡子中的自己

生澀的跟著老師和大家的步伐  做動作.記舞步....

 


漸漸的  體會出箇中技巧  動作不再那麼生澀 (但還是有些動作做不好....)

回家練給圈爸和田田圈看  總是會贏得他們的掌聲

田田圈更是狗腿  每次看到我身穿露肚裝跳舞  都會甜甜的黏過來說~"媽媽,好漂亮喔!!"

果真是圈媽教導有方  哈哈!!
5.JPG 

 

松山社大在每學期末  都會舉辦各課程的"聯合成果發表會"

於是我們每次的肚皮舞課程  都是為了成果發表會而勤練!!

林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將當天要表演的舞碼  分段教學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讓我們有一個學期可以好好準備!!

 


沒想到  練著練著  明年1/3的成果發表會竟然即將到來....

於是老師這幾週開始指揮著大家  決定當天表演的成員組合  重新排位置 

練習進場.退場.串場....

再加上舞台妝及性感舞衣如何搭配的教學示範

讓我們各個環肥燕瘦的舞孃們  終於有心理準備即將粉墨登場囉!!
3.JPG 

 

圈媽我上課一向認真

每次練舞  總是練到腰快要扭到  腳快要抽筋 (也許是姿勢不良...呵呵...)

再加上我自己添購的美麗舞衣行頭

穿在身上果然架式十足

很榮幸被老師選上  站在隊伍的第一排中間偏右

哎呀... 真是又期待 又怕受傷害!!

因為站在第一排的其他同學們  都是以前就上過好幾期初級班的  只有我是真正初學者!!

真希望當天的表現不要失常阿  還要笑得出來呀....




好吧  為了預防失常  我會穿上火辣美艷性感的肚皮舞衣  轉移眾人的目光

呵呵呵....

敬請期待吧!!
6.JPG

  

  

[後記]

延伸閱讀 : 肚皮舞孃  正式粉墨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