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圈爸

昨晚提前收到我精心製作的這個生日小禮

有沒有很感動阿? 呵呵~
 




為了這張照片  我可是翻箱倒櫃

才發現我們一家三口全家福的相片  還真少耶....(而且我們都懶得去沖洗相片)

所以下次外出   記得帶腳架囉~




由於今晚我要上肚皮舞課
  無法一起用餐

所以生日蛋糕昨晚就提前享用了!

俗話說  由奢入儉難


因此  芙麗葉的高級甜點  我們還是少吃為妙吧~

不過  這家的栗子蛋糕實在是太高級,美味又太迷你了!  所以忍不住拍照留念! 以後用看的就好囉~






在這圈爸的大日子

我想要在此向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從來不會批評我的髮型  衣服  打扮 身材  品味  廚藝  音樂  文章.....

   我聽到的  總是欣賞, 鼓勵, 讚美的話語!

也謝謝你---尊重我的所有決定  努力包容我的缺點  大大誇讚我的優點!

更謝謝你---努力扮演賢夫良父的角色

    讓我這個家庭主婦  當得悠閒自在又快樂!





最最重要的  是誠摯的祝福你~

所有心願都能一一實現!

身體健康  保持好體力&好心情  一齊享受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