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只要花一星期的時間

就可以幫田田圈輕鬆戒尿布  然後 我就出運了!!

結果  沒想到過程竟是如此艱辛...(若客倌您還在用餐   那就請消化後  再看本文吧!!  不然後果自負)
 

 


幫田田圈買的可愛小馬桶  田田圈只把它當玩具玩  或是當椅子坐

但要他在裡面嘘嘘或嗯嗯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讓他看了那麼多遍DVD和書籍的教導  還有我的強力碎碎唸

其實他應該都了解   他每次都回我說:"好啊!"

只是我們越逼他   他就越反抗  進而叛逆起來....




首先   怕我一直擦地板&洗褲子   不給他好臉色

他變得不敢嘘噓或嗯嗯

竟然可以憋一個早上不尿尿

一直到午睡幫他包尿布時   他才開始盡情解放....

 


田田圈晚餐前  先喝了一大碗湯  

我猜想半小時後  他應該會主動跟我說要尿尿

結果   他竟然可以過分到一坐上餐椅 

就發生水庫洩洪事件

噴得一地都是   害大家都倒盡胃口.....   

 


我跟圈爸討論的結果

認為田田圈應該還沒準備好要脫離尿布吧...

一直對我們做無言的抗議!!!


所以我們達成共識 

決定先緩一緩....

 


再度穿上久違尿布的田田圈   變得很開心!!  

我和圈爸也大大鬆了一口氣 (真是歹勢...任務徹底失敗....)




可愛小馬桶  就先讓巧虎坐吧!!

只能祈禱哪天  田田圈突然自己開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