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娘家台東的遊記   本來還有一篇(完結篇)要寫
結果突然想到寫"田田圈的醫院歷險記"   還欲罷不能  一連寫了六篇....
於是遊記就被擱置了....
趕緊趁我記憶猶新時  將這篇遊記補起來!!


翔翔哥哥這次超級勇敢   掙脫爸媽的懷抱    自己一人跟著小姑姑一起回台東阿嬤家渡假
哇!!真好!  我田田圈又有玩伴了!!
我是識途老馬了!   所以自告奮勇帶哥哥到"台東森林公園"玩耍!!



我最會耍賴   要阿嬤揹我!!  看我倆的祖孫裝多麼搭阿!!  呵呵!!



阿嬤說我長大了 要我跟翔翔哥哥一樣自己走....唉....撒嬌功力失效...


翔翔哥哥等我啦!     我們兩眼凝視  含情脈脈....感情超好的!!



再來   我們到附近的"鷺鷥湖"嬉戲...


傍晚有傍晚的情調....看看雲和白鷺鷥    哇!!真是閒雲野鶴般的生活阿!!


這湖實在太美了   大家不由得紛紛停住了腳步  留下美麗倩影...


來個祖孫大合照!!  唉喲 ....翔翔哥哥你的手遮到了啦....吼....


再給哥哥一次機會!!  嗯  有進步!!


最後   來一張婚紗照最愛擺的pose!!    雙雙一同凝視著遠方.... (咦?  阿公你在看哪裡??)



隔天  我想帶哥哥再走一次東海岸
於是
   我們又來到媽媽阿姨他們最愛的"加母子海灣"


這個涼亭的view很讚吧!!


遠眺W灣!!  你看這沙灘多麼靜謐....


好像私人游泳池....



接下來   再到不遠處的"杉原海洋生態公園"   找小魚和寄居蟹....



這兒到處都是水漥....好多生物在這邊走來游去的...



看看海水多麼清澈見底....有沒有看到小魚阿??



這些貝殼躺臥在細柔光潔的沙灘上    好舒服阿!!


雖然太陽超大   還是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我們再到東海岸的另一個景點--- "金樽"


這入口的view還真壯觀....  形成一個綠色隧道....


這是在金樽遠眺的海岸美景....    這藍色漸層真是美不勝收阿....


最後合照留念!!    下次我還要再來台東玩!!   阿公阿嬤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