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午後的陽光  多麼燦爛耀眼{#emotions_dlg.emotion_042}
該是我田田圈吸取天然維他命D的時候了
於是  我們來到新成立的"台東東海運動公園"



這有一堆運動設施  卻都不是為我設計的!!    吼....
算了  來散步吧!!  你看!!三人行必有我師....



我們走到堤防邊.... 大聲唱著"河堤上的傻瓜"  (有聽過吧??!!)



草草運動完  再去"台東大同路海邊"吹風 ! 
("台東大同路海邊"這名稱是我媽媽自取的!! 這兒充滿她的青春歲月回憶....)



青春歲月一去不復返阿....看看爸媽的倩影就可知啊....


阿嬤說  別再緬懷過去啦!!  來丟丟石頭, 豪邁的將過去丟掉吧!!



你看  我會丟石頭了耶!!  謝謝阿嬤的耐心教導!!


咦?  阿嬤...我撿到寶了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後記]
媽媽說  她N年前念台東女中的時候
有一次期末考完  跟死黨們騎著淑女自行車  來大同路海邊玩耍嬉戲
四個女生嘰嘰喳喳的聊著.... 好不快樂!!  
我媽的手沒閒著  在石頭堆翻呀翻呀...竟然撿到錢!! (記得好像有五個拾圓硬幣!!) 
真是厲害!!{#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也要比照辦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