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孝順貼心的田田圈
在台東阿嬤家渡假   可不能像媽媽一樣臉皮超厚!  白吃白喝!
臉皮薄的我  只好找點事情做   打打零工   博取阿嬤歡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下次才可以再來渡長假.....
哎呀  真是用心良苦阿!!


首先   到大池塘捕魚  給阿嬤加菜!


不小心還敲到頭....阿勒...



看我撈到大條的!! 一看....  結果竟然是浮萍一朵...唉...氣死我了啦....


算了  換到小池塘  繼續捕魚!!   嘿咻...嘿咻...


哈哈 我抓到訣竅了啦!!


歐喔!!怎麼撈到阿嬤辛苦種的荷花?  完蛋! 要賠錢了啦!!!




辛苦捕完魚之後  進屋吹吹冷氣吧!
對了 來吹陶笛給阿嬤聽  看她會不會多給我一根巧克力棒!!!


躺著吹陶笛  可以重溫小時候吸奶嘴的甜蜜時光!!


看我吹得多舒服 連腳都翹起來囉!!



哎呀!!餘音繞樑!!我還真是有音樂天份阿!!呵呵!!!



阿嬤聽我吹陶笛  嘴也癢起來了
於是拉著我  叫我幫她鋼琴伴奏
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囉!!


聽阿嬤吹老半天  我還不知道要彈哪個音(真歹勢!)  
阿嬤只好面授機宜一番!!


這個音沒錯了吧!!哈哈!!



阿嬤說  既然要打零工  那就幫忙提水桶吧 !
吼...實在有夠重!!簡直虐待童工!!
田律師!  請擬好律師函!!



阿嬤說 : " 換成打鼓總可以了吧!!  田律師!!"


像不像朱宗慶打擊樂團的表演阿??!!


不是啦  這是韓國的"亂打秀"啦!!



這招垂直90度  可不是一般人會的阿!!


喝嘿!!架式十足!!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打到兩眼發直@@   下台一鞠躬!!  跟阿嬤領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