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調皮搗蛋的田田圈
正跟爸媽  在台東阿公阿嬤家度假

阿公阿嬤家有廣闊的庭園  魚池....
草木扶疏  鳥語花香  魚兒優游嬉戲.....
簡直就是置身人間仙境嘛....


就讓我來充當導遊  為您一一介紹~~~

這是"繁星花"     一年四季都開著花  (真是盡責阿...)
阿嬤最喜歡摘下一小束花  插在小小透明玻璃瓶中
我們在浴室  洗手間    都可以看到她的小巧身影...
看了  讓人心情愉悅平靜....


這也是繁星花   換了件紅色衣裳亮相....


這也是盡責開花的好品種  叫做"麒麟花"
她也是浴室 洗手間的最佳裝飾品...



這是阿嬤家的大魚池  紅色&橘色的小魚在池裡玩耍  還有翠綠浮萍點綴其上
紅綠相間  視覺效果真不錯!!
我最愛拿杓子來撈魚...


大魚池終日有潺潺流水  
加上幽雅的日式庭院燈  竹影搖曳   奇石林立....
好有"禪"的意境....



這是阿嬤家的前門  還有一個小魚池
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餵魚吃飯飯....
小魚池上  偶有粉紅色荷花綻放   清麗可人
也可見到蝸牛的瑀瑀獨行身影喔!!



住在這麼美的別墅裡  讓我不禁想退去衣裳  好好的擁抱自然....
嗯...乾脆來玩水吧!!
咦??這是啥構造阿?竟然可以噴這樣高???   教教我吧!!



真是清涼暢快阿!!  像不像在拍冷飲廣告?? 
你看 還有乳溝勒~~ 真害羞........




阿公也來參一腳.......



哎喲...水怎麼這樣冰阿...害我加冷筍了啦.......


玩到最後濕漉漉   乾脆來個袒裎相見好了......
身材不錯吧!!!(自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