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是不是被"阿扁家$$$的新聞"  搞得火氣很大?

還是對這次北京奧運的結果  感覺很沒力?

星期五囉! 來點輕鬆的吧! 來看看我田田圈的搞笑小品囉!

搞笑完  我就要搭下午的班機回台東度假啦!! YA!YA!YA!


上次是"襪子狂想曲

這次換個口味  ----"帽子變奏曲"!!!



猜猜我是誰?   啥...?  "鴨嘴獸"??    那是什麼東東?
 


什麼?  "趙玉蛀"?  他是用毛巾耶!!(那條毛巾竟然還爆紅!!) 
而且現在他已經不是重點了!! ㄘㄟˋ....
 


你說啥? 我沒有要開記者會報料阿?  你看我旁邊有立委嗎?



看到了吧!  美吧!! 人家我是第一名模啦!! 
這個角度我練很久了呢!! 手好酸...       "美麗"可真要付出代價啊!!


這張夠清楚吧!!   沒錯!!    就是"牛仔很忙"的宣傳照啦!!
因為牛仔實在太忙    所以我這個分身就友情上場囉!!
 


我是那鍋"簡水眠"啦!!   你知道我在笑什麼嗎?
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一直變裝!!   可以稍稍露個臉偷笑一下啦!! 嘿嘿嘿.....
 


媽咪呀!!快饒了我吧!!被勒到了啦!!!
你不要逼我打"113家暴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