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我曾發文小小抱怨 圈爸沒送禮物給我的事嗎?

老公看到此篇"田田圈自創的環保玩具"文章

隔天下班  馬上就雙手奉上一個精美小禮物
果真是"禮輕情意重"啦!!
(有吵才有糖吃  這句話真要奉為圭臬!!)


真不知道這個禮物的真正意涵
只是單純的疼惜老婆   希望我好好保護玉手呢?
還是更進一步希望我繼續勤做家事  當個勞碌命的老媽子嗎?
嗯   這個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
(還是我想太多???)
呵呵!!



至於禮物  我就拍照為証啦!!



看不清楚嗎? 是"高級薰衣草護手霜"!!
感動~

(還是你了解我最愛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