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爸超疼田田圈的
沒事  就會買一兩個玩具送他
看在我這個老媽的眼裡
心裡頗不是滋味
心想...老公你多久沒有買禮物送我啦???????
就不會給我一個驚喜嗎????


哎呀... 我怎麼可以跟兩歲娃兒爭寵呢?
這個心態真是不對....算了算了....
重點是  我認為根本不需要買太多的玩具給田田圈
因為這個小子對新玩具的熱度   只有三分鐘
他倒是對"不是玩具"的東西  更感興趣
尤其是我們禁止他玩的東西
例如:  玩遙控器... 電扇...各種電器的按鈕...手機...電蚊拍(還被電的哇哇叫!)...
以及剪刀(為此  我還特地買了"花邊安全剪刀"給他剪個過癮!).......  等等

今天我在準備午餐時
發現這個小子又再玩自創的遊戲了
這些玩具都不用花錢  
還真響應節能環保的政策啊...
我馬上放下手邊的菜刀(不是放下屠刀啦!!)  拍了起來!!   


首先  表演吹笛囉~
吸管好吃又可吹呢!  真的有聲音喔!   我沒騙你!!



看我吹得多賣力!! 好心的大嬸  賞幾分錢吧!!  感激涕零~



吹完笛  發現地上一攤攤的口水... 真是亮晶晶呀!!!
不過為了不被媽媽臭罵  我趕緊拿了抹布擦地滅跡...    待會兒可再玩別的!





吼...地板終於擦乾淨了  我要來玩堆積木囉!
你看  我知道大的要放下面   醬才會穩喔!




接著  我要來表演拿手的奧運體操項目囉!
那就是彩帶舞!!   (老師!! Music!)



看我耍花式彩帶!! 跟Jolin有得拼吧!!  嘿嘿~~



跳到這副陶醉樣....



哇哩勒...怎麼纏了滿身啊....媽媽救命呀!!!



(P.S這是我們家日積月累的橡皮筋!  
因為媽媽懷舊又省錢  所以把它們一個個都串了起來
這樣我又多了一個"跳高"兼"彩帶"玩具!!
有創意吧!



[後記]
我寫完這篇   才發現痞客幫剛好在徵奧林痞客運動KUSO王
馬上幫田田圈報名了體操項目(彩帶舞)
好心人士請幫忙投票吧!!   感溫阿!! !
http://www.pixnet.net/event/olypixnet/kuso.php?typ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