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這簡直就是在講田田圈我 和翔翔表哥的故事嘛!!

話說這星期二 翔翔表哥的奶媽請假
舅舅跟舅媽 只好拜託我媽媽幫忙托嬰一天!!
表哥他人還沒到
一早 台東阿嬤就打電話來詢問狀況
爸爸上班也不專心 頻頻打來問我有沒有被欺負(就甘心ㄝ!)
可見翔翔表哥對我們家的影響 有多麼深遠阿!!!!

盼阿...盼阿... 翔翔哥哥終於出現在我家囉!
好耶! 不過來我們家 就要懂我們家的規矩 (先來個下馬威!)
首先 我先把田氏家規先跟你宣讀一遍 

翔曰:"啥?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


翔曰:"天哪! 規矩這麼多!姑姑,我想回家..."(含淚...)
圈曰:"不行! 你今天沒地方去! 我好心收留你! 你要乖乖聽話!!"(竊笑...)
翔曰:"好吧!"(無奈..........)



圈曰:"你要陪我玩棋子! 玩陀螺! 還有吹笛子!"
翔曰:"這小case!啦!!!"







圈曰:"再來,你要唸書給我聽!"
翔曰:"這我拿手!!"


圈曰:"咦?你怎麼自己看了???!!!"


圈曰:"算了!人各有所好! 就各讀各的書吧! 原諒你..."



中場休息 媽媽要我們沒事多喝水!!



休息夠了 我們來表演四手聯彈吧
圈曰:"啥??你不會彈? 好吧!! 我教你! 看好喔!"


圈曰:"哥哥該你囉(不好意思! 我教到嘴角全是口沫!)"



翔曰:"圈弟,那這樣彈對不對阿?"

圈曰:"哎喲...笑死我了啦...彈成這副德性!"

笑到肚子痛啦...唉喲喂.....


受不了啦...



翔怒曰:"竟敢笑這麼誇張,你完蛋了!!!"



圈曰:"啊...就是粉好笑阿!! !忍不住嘛......."


圈曰:"好嘛好嘛,我收斂一點!"


圈曰:"唉...算了...都教不會...乾脆舉雙手投降吧! 還是請媽媽表演!"




接下來 翔翔哥哥說要玩"醫生&病人"的遊戲
好吧! 就配合一下!
翔曰:"來,乖!嘴張開!"


你嘴要張大一點啦! 來!! "ㄚ".....    要記得看醫生前先刷牙啦!!



等等!! 我戴上柯南眼鏡 再瞧個仔細!!


你該吃藥了!


草莓口味的好嗎?



我是醫生 你是病人...所以你要聽我的!! 知道沒???


你不乖...為什麼吐掉? 給我吃下去!!!



我再來聽聽看 頭殼有沒有壞去???



你這個蒙古大夫... 根本就是誤診嘛!!!!!


哼! 我自己檢查比較快!!


翔曰:"好啦!! 換巧克力口味的...可以接受吧!!"



這還差不多!! 嗯! 真美味!!




吃完藥了 我們來打鐵琴吧!!
媽媽說  我們一人敲一支 才公平!!!



喂喂喂...你怎麼搶走了...這樣我怎麼打???   哼! 不玩了...
 
翔曰:"好啦!! 別生氣! 我改去騎車可以吧! 來一起騎車吧!"


好吧!! 那我也來騎玩具車應應景!



到了中午 媽媽帶我們去樓下買米粉湯
順便去跟蜥蜴打招呼
什麼? 哥哥你會怕???


哎喲!! 有什麼好怕的啊! 你看我敢摸喔!


異口同聲:"真的好可愛耶!!"



想把整籠提走帶回家耶...



吃完飯 我們看看電視 玩玩具 又在床上跳來跳去 
我體力不支 先睡了
哥哥都不睡 媽媽只好打瞌睡...捨命陪翔翔哥哥

傍晚 媽媽帶我們去逛書店
我請哥哥唸書給我聽! 是我們最愛的Dora 耶!!!


你看....我們感情多好! 手牽手呢!!



逛完書店 媽媽再帶我們去京華城旁的公園玩!!!



哥哥你看有魚耶!!!


夏日午後 好想下去泡水喔!!



媽媽說 要泡 回家泡個過癮~~
於是  我們就回家洗澎澎囉!!

哥哥你看...我有小雞雞耶!!!


哥哥說 這有什麼稀奇的!!  原來...我們都是帶把的!!! 真開心!!!


你看... 水車轉轉轉..... 


真好玩... 還可以順便洗手...


我們努力培養感情中... 媽媽卻說:"你們在玩斷背山的遊戲嗎?"



圈弟... 你很性感耶!! 



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ㄡ..No!!! 我才不要勒...鹹豬手給我拿開!!!!



吼.... 終於洗完鴛鴦浴了... 真舒服ㄚ!!

才剛吃完媽媽煮的美味晚餐
就聽到"叮咚!"
原來是舅舅.舅媽來接哥哥回家了!!

翔翔哥哥臨走前
說還要幫我檢查一下身體 看有沒有家暴痕跡
免得被我爸爸告.....


哥哥 你真是用心良苦ㄚ....



嗯 檢查結果一切OK!!!
翔翔哥哥不用擔心... 我是不會記仇的啦!!
所謂:"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所以你可以安心回家睡覺囉

下次該我去你家玩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