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寶貝田田圈
上星期六一大早   就被爸媽強拉上車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在台大兒童醫院被五花大綁  
扎了一針五合一疫苗  又被強灌沙賓口服疫苗......   
折騰了一個早上    好悽慘又可憐!!

爸媽為了讓我心情好一些
所以中午帶我去內湖舅舅家玩  YA!!


舅媽超級有心  早早就跟餐廳預訂了"蒜烤羊腿"(香!!~~~~)
那家餐廳叫做加貝爾廚藝工坊
是一家前五星級主廚開的法式鄉村料理餐廳
由於爸.媽.舅舅.舅媽.阿姨.姨丈....一看到菜來了
就蜂擁而上
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  美食就被五馬分屍了....
你看看我爸不計形象  狂啃羊腿的樣子   就知道有多美味....

(爸爸吩咐我說   你們不要以為他這麼狂野
可以一個人啃得下這麼一大隻羊腿!
其實這是最後切剩下的腿邊肉啦!!   拿來裝裝樣子!)


若有興趣知道這家餐廳的內幕消息  
請自行查閱別人家的部落格吧!!

(P.S媽媽說  她粉羨慕寫美食的部落格格友
因為爸媽一到餐廳只顧著餵我吃飯  根本沒有心情幫食物拍照!! 
聽說是因為我的關係  而食不知味....真歹勢!!
所以無法寫美食的文章....)



我和翔翔表哥今天終於和平相處囉!
你看看我們手牽手    好不愉快呀!!
(雖然畫面模糊  但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還是要放上去紀念一下!!)


阿姨,你聽翔翔哥哥在說啥? 幫我翻譯一下嘛!


我們又在互相挑釁了....   真是....


哼!!不跟你玩了!!   我要阿姨餵我吃小番茄!!


怎麼這麼酸溜溜???表情猙獰.....


阿姨最愛抱我又親我!!  我好喜歡阿姨阿!!!



只是一想到阿姨不久就有自己的寶寶  我就失寵了.... 唉! 惆悵中 .....


爸爸說   我們是一對活寶!!




吃完了大餐  我們轉戰舅舅家  繼續玩耍!   (該我去搶翔翔哥哥的玩具了!!!哈哈!!)
飯後的餘興節目登場囉!!
首先  是爸爸的精采演說  他在分享他最近的心路歷程  真是峰迴路轉呀!!


接下來  舅舅拿出他的絕活   表演一段精采的小提琴喔!!!


看到舅舅這麼風度翩翩  器宇非凡  我也要學一下!!


有模有樣吧!!呵呵!!


媽媽說 我們好像在殺豬...  原來中元節快到了....


接下來 我要來大唱卡拉OK啦!!........



我緊緊抓著麥克風不放....哎呀!!真是餘音繞樑阿.....




翔翔哥哥說 他不想聽我的噪音  所以跑去玩車車...



為了不讓我專美於前  翔翔哥哥即興表演了一段舞蹈  哇!!!簡直是林懷民的接班人阿!!!  偶像!!!!

 

最後是舅舅跟舅媽拼了老命   把湯瑪士小火車組裝完成   真是超級好玩的啦!!!


爸爸說  我們要回家休息  好好儲備戰鬥力!!  因為星期二翔翔哥哥要來我們家扥嬰囉!!   
到時又有一場硬戰要打!!!!  先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