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部落格文章http://blog.pixnet.net/jess089/post/20993433
對啦......就是七夕情人節那篇啦!
有預告說:我要煮壽喜燒!!還有田田圈愛喝的蝴蝶湯! 當作情人節大餐!
本人說到做到 (因為我怕食言而肥呀.....)

在廚房切切洗洗 ㄎㄧㄣ ㄎㄧㄣ鏘鏘  好一陣子
終於完成了!


老公飢腸轆轆 根本無心思拍照 所以攝影結果不盡理想
可是味道倒是挺不賴的喲.......

其實我做的是壽喜燒的特別版
又加了我愛的洋菇.馬鈴薯.紅蘿蔔 還有前天自己滷的的滷蛋
鹹鹹甜甜的 (跟老公的名字還真像勒!!) 
再加上高級涮五花牛肉 哇...香噴噴 (真是老王賣瓜....)

由於牛肉肉汁四溢 怕吃太多容易膩
所以我又端上清甜涼爽的蘆筍沙拉

那鍋田田圈命名的蝴蝶湯
田田圈只要看到它 就連飯都不吃了
所以整鍋蝴蝶 都幾乎被他喀光光....
(真是莫名奇妙 到底是誰要過情人節啊...)

至於蝦捲 那是在中崙市場買現成的啦
蠻香脆多汁的 (呵呵...錢沒有白花....)
 
最後一提的是
我們一直以來  都吃有機糙米飯加五穀飯
希望吃得營養又健康

飯後 老公突然拿出兩個精緻小巧的蛋糕當甜點
栗子蛋糕還有提拉米酥喔!
哇! 真難得ㄚ....
可惜沒來得及拍照  馬上就被田田圈破壞了 (還一臉無辜)



好友們!
下次有機會來我們家作客
我再秀秀其他拿手好菜囉 哈哈




[後記] 建議:壽喜燒還是少吃為妙
因為五花牛肉油脂粉多 我洗碗洗到手快脫臼...
還是吃清爽一點比較好  洗碗也比較輕鬆  (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