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孝順又可愛的田田圈
聽媽媽說  明天是父親節
所以我想在此祝各位偉大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ㄟ...為什麼是複數呢???
不要搞錯了  我是指....我爸爸  我媽媽的爸爸  我爸爸的爸爸  我阿嬤的爸爸.................  
大家父親節快樂囉!!

媽媽今天突發奇想
說要讓爸爸驗收一下我的才藝
好證明媽媽每天不是在家鬼混.發呆.吃零食.寫部落格.....
這樣媽媽今天才可以理智氣壯的  跟爸爸拿到情人節禮物!!

為了媽媽的幸福
所以我只好努力配合
拿出十八般武藝  獻醜啦~   鏘鏘鏘!!!!!!!!! 

首先
我想畫一幅獻給爸爸  嗯.... 想想要畫啥呢?


想著想著....竟然睡著了

不行  要振奮精神....

阿....埋頭苦幹 終於有成果了  YA!


你仔細瞧瞧


跟畢卡索有得拼吧!!  色彩鮮明再加上線條俐落...嗯. 真是曠世佳作!!!哈哈哈...
(媽媽說我真有繪畫天份!不過她擦地板也擦得粉累...)

接著 我來表演鐵琴

 
舉手投足...有模有樣吧!


啊....打到兩眼發直  舉手投降....


不行不行.... 我要休息一下... 請不要虐待童工!!不然我要請律師!!爸爸~~~

休息夠了  再接下來  我來表演笛子


ㄟ...我還小 肺活量不是粉大  所以吹到眉頭深鎖....上氣不接下氣....


雖然架勢一流  但是我只會吹單音
不過指日可待啦...呵呵....

再來 看到媽媽一直幫我拍拍拍 (她肖想我有朝一日能拍廣告當童星,哼...我才不要當她的搖錢樹勒...)
所以我也想表演照相啦     嗯...我先研究一下!


怎麼樣?有氣勢吧?  開賣啦face不錯吧!!



最精采的來了!! 鋼琴王子現身囉~
先拍一張氣質非凡的照片再說!



彈得不賴吧

左手也要兼顧......


看我ㄧ指神功......(手都扭曲了啦...)


媽媽這台價值不斐的數位鋼琴  功能特多!!搞得我七葷八素...   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
(聽說  這是媽媽的嫁妝!!  媽媽結婚時沒買鑽戒  卻只買這台!!   夠酷吧!!)



哎喲...看沒懂...    算了!.... 哼! 眼不見為淨!!



媽媽跑來解救我  嗯 ...教得不錯吧!!


投入吧!!有沒有像黑人歌手史帝夫汪達??....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咦?突然貓在鋼琴上昏倒了....(媽媽說,這不是貓啦!這隻"狐貍"是爸媽到北海道蜜月的戰利品啦!)


我屬狗  所以狗狗也要上台亮相!!(我不是說新科錢嫂郭太太耶!別搞錯了!)



大夥來開轟趴啦!



人家是搖頭派對  我是咬牙切齒派對....



吼....終於表演完畢囉!!   下台一鞠躬!!    掰掰~~



(幕後花絮)
哎呀  導演你怎麼對位的啦??  害我撞到頭....


不理我!! 只顧著照相.....氣死我了!! 再哭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