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田田圈的人間三月天  每天都在進行上學拉鋸戰   總算熬到了月底  

明天愚人節  我們決定暫告休兵啦!

因為託圈姨回娘家坐月子的福  我和田田圈也要一齊回台東娘家度假囉~
DisposeJpeg38.jpg 




文心托兒所  每月會更新學生的網路生活相簿

讓我們做家長的  可以約略了解小朋友在學校的情形

更可讓家長隨時上網一解相思之苦

真是十分貼心呀!!

(p.s 我這篇文章的相片  全是轉載學校的相簿!! 謝謝呂老師以及婷婷老師的用心!!)
 




田田圈頭幾天上學時  總是哭得悉哩嘩啦 

老師會請哭哭的小朋友  自己拿面紙對著鏡子擦眼淚

據說這樣小朋友一下就不哭了....
DisposeJpeg32.jpg 




來看看他們在玩什麼東東吧!!

這是在製作押花卡片!!
DisposeJpeg25.jpg




這是下午茶活動---認識春天的花!!
DisposeJpeg29.jpg





這是素描課!!
DisposeJpeg35.jpg




這是認識何謂泡過的茶葉....
DisposeJpeg33.jpg





這些是在操作蒙特梭利的教具....
DisposeJpeg30.jpg



DisposeJpeg31.jpg




DisposeJpeg36.jpg   





這是他們上體能課的相片!!  走平衡木!!
DisposeJpeg28.jpg

 


這是越野障礙賽嗎?
DisposeJpeg2.jpg 



這是匍匐前進嗎?
DisposeJpeg3.jpg

 

田田圈在學校的表現可圈可點  會自己吃飯洗碗脫襪脫鞋

就連餵藥也不用老師傷腦筋  值得嘉獎喔!!
DisposeJpeg34.jpg 

 


最重要的  有香車美人相伴  這樣上學才有樂趣....
DisposeJpeg23.jpg



DisposeJpeg24.jpg 


 


這是紙風車劇團的演員跟托兒所師生的同樂會!!
  多熱鬧阿!!

不知道田田圈在度假期間  會不會想念他可愛的老師與同學呢?  咱們拭目以待囉~
DisposeJpeg26.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像天使般純真無邪的嬰兒  人見人愛

圈姨的寶貝"林多多"  就是這樣一個小可愛!!

我們來欣賞他的最新相片吧~
多10.JPG




我的一舉手一投足  是不是很惹人憐愛呀!!!
多5.JPG 




我得好好思考  我的新名字要取什麼好呢!
多3.JPG




突然靈光一現........
多7.JPG




ㄟ...  該不會取名為林林漆吧!!  哈哈~
多4.JPG




你看看   我年紀小小就會比YA!!  真厲害!! 
多8.JPG




我會對鏡頭擠眉弄眼耶!!  是不是具備童星的架勢呢!!
多1.JPG




進入香甜夢鄉的北鼻  是世界上最迷人的風景....
多12.JPG  




來點不一樣的風景吧!! 呵呵~ 
多6.JPG  




我把拔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好幸福喔!!  把拔你要早點下班來看我喲!!
多9.JPG




我媽咪在坐月子中心幫我精心佈置的床  像不像是月亮守護下的天使呀! 
多11.JPG

 


阿姨. 姨丈. 舅舅. 舅媽.....  有空要常來看我喔!! 

田田圈哥哥  我擺好姿勢等著你囉~
多13.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能在台北市區看到"松鼠"的可愛身影

都覺得很驚奇!!

這次  我們是在"台北市孔廟"的樹下  與松鼠來個不期而遇呢!!孔1.JPG




自從去過加拿大之後  就對該國隨處可見的松鼠念念不忘

沒想到  台灣最近也常可看到松鼠的芳蹤呢!!  模樣真是可愛呀!!!
孔2.JPG 




住在台北這麼多年  我們還是第一次親眼窺見孔廟之美呢!!

真是雕樑畫棟!!  氣宇非凡!!
孔9.JPG




孔6.JPG 



孔10.JPG




孔7.JPG 




空靈的洞簫樂聲  不時飄進耳裡   彷彿時空來到神秘的古代.....
孔8.JPG 




孔5.JPG




來到孔廟  受到孔子的精神感召   田田圈也不禁也變得有書卷氣起來了....
孔3.JPG 




不過  不到一會兒  就本性流露啦....

孔4.JPG 






這是在瑞芳鎮"鼻頭角"海岸的一景!! 

蜿蜒曲折的海岸  秀麗的山水景色    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鼻2.JPG




在停車場就馬上拍起來  還真是迫不及待呀....  呵呵~
鼻頭角1.JPG




許多釣客在烈日高溫下認真垂釣  真是好興致啊....
鼻5.JPG 




你知道他們的戰利品是什麼嗎?  真是卡哇伊啦!!

鼻4.JPG




你沒有看錯  真的是河豚耶!!!

鼻3.JPG 




接著   我們帶田田圈到不遠的"金沙灣"聽海啦!!

藍色漸層的海浪  搭配著閃閃發光的金沙  煞是好看!!
金沙2.JPG




細緻的金沙  馬上吸引田田圈和圈爸的目光 

他倆立刻飛奔而去....

但是圈媽我已經被太陽晒到頭昏演花  當天只有遠觀的份....
金沙3.JPG




台北難得有金色沙灘可以玩耍  真是驚喜!!  

嗯嗯!! 下次我們要記得穿拖鞋  還要將挖沙器具準備齊全  再來此處報到啦~
金沙1.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田田圈自從上學後  每每問他:"今天星期幾?"

他的回答總是:"今天星期六! 不用上學!! 坐車出去走走..."

所以  一到週末假日  我們只好盡可能的滿足他這小小的願望.... 
二重3.JPG 



這是"二重疏洪道"公園的餵羊區

總有善心人士提供牧草  給小朋友過過癮...

還有大片草地可以盡情奔跑...
二重1.JPG 



田田圈自從來過一次之後  就念念不忘  常常吵著要再來....

所以我們之後又來了好幾遍...
二重2.JPG 







這是2009年奔牛節  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   由各藝術家所創作的彩牛

每隻牛都穿上五彩繽紛的春裝    真是生氣蓬勃!!
牛1.JPG 



田田圈低頭猛看色彩艷麗的彩牛  完全不想理我和相機鏡頭....
牛3.JPG



圈媽我也忍不住來一張合影留念!
牛2.JPG 



祝福圈爸  牛年一定~牛轉乾坤!!  心想事成!!~
牛4.JPG 






這是田田圈跟堂姐在內壢祖母家的合影!!
你知道他們倆在做什麼嗎??

原來是圈爸超會哄小孩  正在用手機教小朋友認英文單字啦!!

兩小玩得目不轉睛....
婆2.JPG



還用手機將兩位小朋友的合唱給錄下來   他們倆一直聽都不會厭倦....  呵呵!

田田圈還非常捧場的一直拍手!!!
婆1.JPG 





這是在永安坐月子中心的聯誼廳!!

由於小朋友無法入內看圈姨的可愛baby  只能在聯誼廳會客

不過  田田圈和翔翔哥哥會自找樂趣  不用擔心他們會覺得無聊.....
月4.JPG



在沙發上玩翻跟斗的遊戲  可以玩到滿頭大汗  樂此不疲....
月1.JPG 



而且他們倆很有默契的輪流玩!!! 

翻跟斗的各項分解動作  還可以一模一樣呢!! 
月3.JPG


唉呀...  把人家安靜的坐月子中心  搞得尖叫&笑聲連連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看他們玩得如此開心  只好厚臉皮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歹勢.....)
月2.JPG  



再放兩張我們在中壢"中原大學"玩耍的相片!!

田田圈手上的手機玩具  是在大學附近的格子舖購得的戰利品!!  開心哪!!
中原2.JPG



圈媽我也不惶多讓  也在格子舖買了一條物美價廉的寶藍色圍巾!! 

當下就迫不及待的圍了起來  哈哈~ 
中原圍巾.JPG 
 


還有其他玩樂的相片  陸續再補囉!!  敬請期待~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幫可愛無邪的田田圈拍照

除了讓自己和家人回味留念之外

還可以投稿賺外快呢!!
報2.JPG


   


記上次投稿<自由時報>的"家庭親子版"成功之後 (請詳"上報囉~"這篇文章!)

好一陣子幾乎忘了有這種好康....

最近又想起來  想說再來試一試

呵呵~~  又成功了!! YA!
報1.JPG




就是這張啦!!  有沒有很眼熟阿!!  這是今年過年在台東大同路海邊拍的!!
報3.JPG





我覺得  這真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投稿!!

只要是愛幫小朋友拍照片的你  將小朋友的可愛照片  賦予一小段逗趣文字說明

這樣  就輕輕鬆鬆擁有300元進帳喔!!
報4.JPG





祝你也投稿順利~~  Go! Go! Go!
go.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田田圈的阿姨.姨丈  千盼萬盼的baby

小名喚作"林多多"

前幾天終於跑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囉!
b1.JPG 

 



田田圈的阿姨(簡稱"圈姨")跟圈媽一樣

也是過了預產期  還遲遲未能"卸貨"

之後同樣也跑去醫院進行催生

幸好圈姨意志堅強  為了不讓產程遲滯  忍痛不打"無痛分娩"  終於順利"自然產"啦!!

果真印證"為母則強"這句話!!
b2.JPG 




林多多剛出生的樣子   比田田圈可愛多了!!

田田圈出生時  簡直像個ET!!  (請參考這篇 http://jess089.pixnet.net/blog/post/21801608 )

而且林多多的哭聲更是秀氣  似乎是一副好脾氣的模樣呢!! 

跟田田圈聲如洪鐘的哭聲  簡直是天壤之別!!
b3.JPG 




圈姨出院後  跟圈媽一樣  轉戰同一家坐月子中心

這幾天我跟田田圈的阿公.阿嬤一有空  就在坐月子中心陪伴圈姨
b10.JPG




瞧瞧圈姨丈一臉滿足的微笑  是否在說"林多多長得跟我很像吧!"   呵呵~
b4.JPG




坐月子中心把baby包成阿拉伯人似的!!  真是專業的包法阿!! 

吼....  有夠超級可愛的啦!!
b5.JPG





b7.JPG 





b9.JPG





b6.JPG




獻上祝福的花束  誠摯的恭喜圈姨!!   賀喜圈姨丈!!

並祝福林多多頭好壯壯~  要健康長大喔!!! 
b8.JPG 



花.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來不知道   在"中正紀念堂"(或稱"台灣民主紀念館")  除了賞鴿之外 

竟然也可以瞥見美麗櫻花的倩影 

嬌豔欲滴  讓人欣喜不已....
中10.JPG
 




我們逛完國父史蹟館後  又順路來到不遠的"中正紀念堂"

原本只是想讓田田圈跟鴿子玩耍

但是田田圈一看到成群的鴿子  竟然嚇得花容失色.... 

阿公在一旁笑翻天的表情  真是生動阿!!  呵呵呵~
中1.JPG




田田圈馬上拔腿狂奔....   連臉頰的那兩團肉都跟著晃了起來! 

哈哈哈~
中2.JPG




圈媽我為了減低田田圈的恐懼  竟然犧牲色相  跳起鴿子舞來 

終於成功的讓田田圈轉移注意力....
中12.JPG 




陽光下的牌樓與建築物   顯得英姿煥發  閃閃發亮!   特地拍照留念....
中4.JPG





中3.JPG 




小橋.流水.柳樹.松柏的景致也很迷人  忍不住也拍了好幾張....
中15.JPG


中17.JPG





信步走過魚池  竟然發現了櫻花的芳蹤! 

在陽光的洗禮下   更加美艷動人!!! 

於是  立即開拍櫻花寫真集....
中11.JPG





中7.JPG





中8.JPG




中9.JPG




中正紀念堂  到處都有繁花盛開的景致  彷彿為建築物換上春裝!! 

一切都是那麼的朝氣蓬勃  春意盎然.... 
中14.JPG





中5.JPG 





經典的祖揹孫合照又來囉!!   為我們這次的中正紀念堂之行  畫下溫馨的休止符!!  Bye~

中13.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歷了重口味的陽明山落難記之後

我們打算換點口味清淡的行程

於是  我們輕鬆坐上捷運  來個淡水半日遊囉~
淡2.JPG 




非假日的淡水  給人感覺很不一樣

少了熙熙攘攘的人潮與攤販  淡水老街的樣貌  顯得更加清晰了!!
淡6.JPG




少了人群與垃圾  淡水老街變得神清氣爽!!
淡4.JPG 




田田圈呀!   你怎麼又走不動了???  哎呀.....
淡7.JPG 




田田圈說:"阿嬤,您辛苦啦!!!  我好像揹上癮了耶!  嘿嘿~"淡5.JPG 
 



吃了鹹到不行的阿給和淡水魚丸   輕鬆走完淡水老街之後

隔天  我們帶田田圈到台大兒童醫院回診 

聽了圈爸的建議  順路來到附近的"國父史蹟館"遊玩囉!!

國7.JPG





經過台北車站時  總會不經意瞄到近在咫尺的"國父史蹟館"

雖然路過此處好多次  卻從來沒進去過呢!!

原來裡面還真是別有洞天!!
國1.JPG 

 




除了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令人發思古之幽情之外 

最特別的  是庭院到處都綻放著"梅花"呢!
國2.JPG




國3.JPG




翠綠色的梅子爬滿枝枒  好想咬一口!!
國4.JPG 




站在清新可人的梅花樹下  感覺好舒服!!

我們撿拾可愛花瓣  玩起了天女散花!!
國10.JPG 

 


置身迴廊中  讓人不禁忘了時光的流逝....
國5.JPG




小巧魚池也來個合影吧!!    下次我們再來賞梅囉!!
國9.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千辛萬苦才抵達陽明山  結果  一下公車  我們就被戶外的天氣給嚇到了

雖然太陽公公偶爾露臉  但綿綿細雨被冷冽強風吹著走 

雨就像雲霧一樣在山中飄呀飄呀   彷彿來到異境....
陽16.JPG 




此刻的心情  只有"進退兩難"這四個字才可以形容 

經家庭會議討論後  我們打算走一小段路  拍到櫻花的倩影就閃人!!

然而  我們的衣裳實在太過單薄  雨傘也被強風吹得怎麼也撐不住  全身冷到發抖

因此  只好買克難小雨衣來救急啦!!
陽2.JPG




田田圈穿上這身雨衣  像不像海綿寶寶卡通裡面的那個愛耍白痴的"派大星"??!! 
陽8.JPG



哈囉~~ 派大星再來一張特寫!!!  哈哈~
陽9.JPG

 


穿上雨衣後  身體果然暖和許多

我們才有力氣尋找櫻花的芳蹤....

只不過田田圈力有未逮  無法自己走完全程 

愛孫心切又聰明的阿嬤  馬上將我脖子上的紫色圍巾給摘下來  充當揹巾啦!!!
陽7.JPG 





阿嬤是神力女超人  可以揹田田圈揹到無怨無悔

圈媽我就不行了  揹了一會兒  就覺得我的脖子快要被勒到窒息了....

這張還是拼命擠出微笑來充場面....

像不像經典日劇裡的苦難"阿信"  揹著孩子在大雪中逃難???
陽13.JPG 





就這樣  我們苦情三人組  輪流揹著田田圈 

在風雨飄搖中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美麗櫻花囉!!!
陽.JPG 




陽0.JPG 




苦中作樂的滋味   真是難以忘懷呀!!!
陽10.JPG 





沒想到  我們越走越遠  幾乎走完全程了!!  想想還真是厲害!!

阿公阿嬤的毅力果然驚人!!
陽3.JPG 





穿這種雨衣在寒風中拍照的經驗   真是畢生難忘!!!
陽6.JPG




還一路走到著名的"花鐘"了呢!!!   了不起!!  請掌聲鼓勵鼓勵!!!
陽11.JPG 





經歷了這次的陽明山苦情歷險記   我想   今年我應該都不會想再上這座山了!

哈哈哈~
陽12.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二月中旬  陽明山花季前夕

我們興高采烈的  打算避開人潮  提前賞花去

沒想到  旅途的一切  竟是那麼的難以忘懷....
陽4.JPG  




話說當天一早  我們就到捷運劍潭站旁  等候"紅5"這輛公車準備上陽明山

沒想到  紅5站牌後面  竟是恐怖的長長一列隊伍  彷彿相連到無止盡的天邊

圈媽我沒啥耐心  頻頻詢問田田圈的阿公阿嬤  是否還願意排隊等待?

得到肯定的答覆後  我們一行四人只好靜下心來  引頸期盼下一班紅5的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紅5也一班一班的抵達 

只是  我們前方的隊伍  仍然沒有減少太多....  令人望眼欲穿.....

雖然可以自願用"站"的  就不需排隊等候  但是  想到這趟是迂迴山路  還有一位體重蠻有份量田田圈同行

因此  我們當然要等待有"座位"  才肯上車 

盼呀盼呀.... 一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  總有欣喜結束的時候 

於是我們四人終於在公車後方坐定位  開心的出發囉!!



沒想到這時   有一對打扮詭異的中年男女  站在田田圈的阿公阿嬤座位後方  大聲對圈媽我開罵!!

說"開罵"還好聽  其實他們是髒話連連   趕羚羊等字都敢在大庭廣眾說 

反正他們的大意就是~田田圈不應該佔一個位子  圈媽我這位不懂事的年輕人應該要抱小孩  然後讓出一個位子....~

用詞遣字極為不雅  根本構成公然侮辱

然而現場嘰嘰喳喳  我也聽不太清楚他們究竟在罵啥  只大略知道有人對我不爽  我也不想理他們...

田田圈的阿公阿嬤平日修養極佳  但此時再也聽不下去  大聲出來為我護航

請髒話二人組自重  不要髒話連連  也請他們將心比心....



我是聽到了田田圈的阿公阿嬤在為我仗義直言  真情相挺  我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兇巴巴的圈媽我  更是不好惹的  馬上加入唇槍舌戰  同車的其他乘客也出言譴責他們

這兩位人士才像夾著尾巴的狗   不堪又狼狽的走向公車前方  遠離戰場

 

天哪! 我們從來就沒遇過這麼掃興的事!!!

拜託!! 你嘛幫幫忙!!  

在場哪一位有座位的乘客不是等候多時??  為何他們無需等待的站上公車  還要期待我們讓出座位???

你們若想要有座位  請自行耐心排隊!!

圈媽我也不是不近人情  雖然田田圈好動不已  將他抱在大腿上坐公車走山路  對我們來說都是件苦差事

如果他們有禮貌一點  或許我會考慮讓出一個位子

但我想  任何人聽到他們的不雅言論  就算原本有惻隱之心  也馬上蕩然無存!!!

就算我要讓位  怎麼樣也輪不到他!!

唉...有些人活到大把年紀了  還是不懂得說話的藝術  修養又差到不行  真是夠了....

 

 

被掃興的低落心情  終於因為抵達陽明山而振奮起來!!

沒想到  一下公車  卻遇上了風雨飄搖的爛天氣....
陽1.JPG 




衣裳單薄的我們 
究竟是要繼續未完的旅程  還是馬上打道回府??

欲知詳情  敬請期待下回分解.... 
陽14.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春神來了  玫瑰花一朵朵張開雙臂  熱情歡迎

一個個穿上紅的  粉的  黃的  橘的  紫的......艷麗華服

以各種嬌媚姿態  花枝招展了起來....
士15.JPG




士2.JPG 




士4.JPG 




士11.JPG 





到底在什麼地方  可以免費將可愛的玫瑰花一次看個過癮呢?

那就是"士林官邸"囉~

這次田田圈的阿公阿嬤來台北  當然要帶他們到處吃喝玩樂

而且士林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士林官邸"成為我們的觀光首選!!
士21.JPG 




香氣逼人的玫瑰  我們忍不住湊上去一親芳澤...
士16.JPG




阿嬤抱起沉重的田田圈  聞聞玫瑰花馥郁濃烈的花香  結果田田圈竟然還抱著他的麻吉"小豬"不放

真是講義氣阿!! 哈哈~
士1.JPG 




能慵懶的徜徉在玫瑰花海中  真是覺得好幸福呀!!
士17.JPG




人比花嬌的相片  一定要擺一張過過癮   呵呵....
士13.JPG  




士林官邸除了玫瑰花園之外  其他景色也同樣迷人... 

士8.JPG 




士9.JPG




士10.JPG 




士19.JPG




俏麗姐妹花爭奇鬥艷的相片  也來一張吧~
士18.JPG 




田田圈出門玩耍  常常會耍賴不走 
這時  "零食"就是最好的誘餌啦!!

你知道他在比什麼手語嗎??
士7.JPG




他說 : 哇撒米口味的可樂果  一個就好!!
士5.JPG




他又說: 兩個其實也不錯!!  (真是夠了...)
士6.JPG  

 



吃完又香又辣的可樂果  田田圈又充滿了活力

那麼  我們即將出發前往第二個景點  賞不同的花囉!!

敬請期待~
士12.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田田圈就讀全天的托兒所  至今已邁入第三天囉~

雖然下課去接他時  他總是笑嘻嘻  咭哩呱啦對我講個沒完

但是早上送他進入托兒所  卻是一大難題...
門口.JPG 
(這是園長)

 


早上起床  田田圈知道我要帶他去上學

他就開始轉移我的焦點  一下子說要吃蛋糕  一下子說要回去ㄛㄛ睏

等我幫他整裝完畢準備出門  他又說"我們去出去買東西"  或是  "媽媽買蘋果給我吃"...

怎麼樣也不想提到"上學"這兩個字

但只要我一提到上學  他就開始淚眼汪汪....

 

我只好騎著腳踏車載著田田圈  在住家附近晃呀晃呀

邊騎邊告訴他  媽媽等一下去買蘋果  下課我再來接你回家吃蘋果

終於  還是晃到了托兒所門口  他開始哭哭啼啼不肯進去

我只好狠心抱他進去交給老師  繼續跟他說"媽媽去買蘋果,下課來接你!!"

然後  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雖然  身後還是傳來田田圈一陣陣的哭泣聲....)

不忍的念頭從心裡一直湧出  我只好趕緊騎去菜市場買東西  轉移注意力....

(改天應該請圈爸送田田圈去上學  讓他也體驗一下分離焦慮....)
園長.JPG 

 


這幾天中午時分  等田田圈睡著時  老師很貼心  都會打電話跟我報告田田圈上午的情形

她說  新生的"分離焦慮"會持續幾天  有的比較嚴重  還會更久

爸媽也有分離焦慮

其實  小朋友離開爸媽後  老師安撫一下  他就會停止哭泣了

爸媽若十八相送越久  小朋友會哭越久  所以還不如請爸媽馬上離開...

而且田田圈這幾天的表現  越來越有進步  請我要多多鼓勵他

 

所以  我就放心讓田田圈繼續去上學囉...
導師.JPG

(這是導師---呂老師)

 

我和圈爸  其實還沒有意識到要當"家長"

所以看到田田圈的書包裡有"聯絡簿"要簽名時  心裡很是震驚!

因為  擁有"家長"這個頭銜  表示我們已經老囉.... 責任也越來越重....

 

聯絡簿記載田田圈當天的狀況  早晚體溫  也有老師的評語  以及家長意見欄

每天每天  我跟圈爸都會詳細閱讀  並給予意見  還要簽名以示負責....

曾幾何時  我們還拿聯絡簿給爸媽簽名  沒想到  現在竟然輪到我們在家長欄簽名了

只能說 歲月不饒人呀...
門口2.JPG 

 

一到下午放學時間  我準時去接人 

看到田田圈背著書包  像小大人般  牽著老師的手走下樓  跟老師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我也替他感到開心與欣慰

到了校門口  他還會鞠躬跟老師一一說再見

那模樣還真是可愛呀!!

希望某一天早上  他也能開開心心的走進教室  跟我說掰掰

到時  可要好好獎勵他一番囉!!  
笑.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田田圈和翔翔表哥  這次年假朝夕相處了兩個星期

兩人每天嘻嘻哈哈又吵吵鬧鬧  互相學習也相互競爭  感情濃得化不開... 

生活自理與語言能力  也進步神速!
海豹.JPG





一個家有一位小朋友在搗蛋  稍稍喝斥教誨幾句就可解決了 

如果另一位小朋友還亂七八糟隨之起舞呢?

身為家長的你  就可以開始考驗你的EQ啦....

無奈  圈媽我的測驗分數都很低...  ^^"
二手聯彈.JPG




不過  小朋友搗蛋歸搗蛋   還是有粉口愛的一面啦.... 呵呵~ 

敬請欣賞~~田田圈我這位街頭藝人的非洲鼓熱情演奏!!!
街頭藝人.JPG




哎呀! 免費的教練蒞臨指導!  哥哥,我們要把握機會  更精進我們的才藝!! 

要增加超人氣來對抗不景氣!!!
指導.JPG





練習完畢  可以順便來做個資源回收!! 真是一舉兩得阿!! 

兄弟們  一齊唱"酒咁倘賣無".....
收垃圾.JPG





翔翔哥哥  你果真創造事業第二春  改行當起消防隊員了阿?
消防員.JPG





不過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田田圈在一旁竊笑中)
狠心.JPG





翔翔哥哥  我們來彈我們最愛的"My Way"吧!!

不過  四手聯彈好像已經落伍了耶....??!! 怎麼辦?
彈啥.JPG





好吧  那只好來個六手聯彈  人多勢眾吧!! 

不過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蜈蚣在彈琴??
六手聯彈.JPG




阿嬤說我們很認真  所以烤了美味誘人的"鹹蛋糕"來慰勞我們!!

你看你看  真是香到不像話阿~~~
鹹蛋糕1.JPG




真希望圈媽把這項家傳手藝好好學起來呀....   (口水直流中....) 
鹹蛋糕2.JPG




出外景囉!!  看我們兩位食神在調味  瞧!!這鍋荷葉魚湯還真是美味呀...
倒胡椒.JPG




接下來   是我田田圈的個人"亂打秀"!! (可以巡迴到韓國表演啦!!)

打字1.JPG 




瞧我雙手並用  聚精會神....
打字3.JPG





吼.............  終於大功告成囉!!
打字2.JPG 





嘿嘿!! 這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敬請指教!! 

說不定  裡面藏有神秘的"田田圈密碼"喔!!
打字4.JPG

 


最後  感謝造型師阿嬤幫我撲粉  擦口紅 

我就來抿個櫻桃小嘴  來場精采的人妖秀吧!! 

謝謝觀賞~
口紅.JPG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